上個星期六,恩,算下午吧!!

水晶和我家男朋友到了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的交界口的京星飲茶,
我倆很乖地排著隊、拿著號碼牌,
靜靜地等待著其他人的來臨。

(京星飲茶也是水晶上次和小夢夢、藍聚餐的地點,
水晶很喜歡他的奶皇包。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人很多、超多、、、)

我們倆人從下午五點開始排隊,
後來發現、、、、
原來大家約的是五點半,
恩!!瞪了那個搞不清楚時間的男人一眼之後,水晶乖乖地等著。

只是當時鐘指向六點、比我們晚到的人都已經吃完離開、
一直被老人家用眼神,
和不知道是不是突然間變的虛弱的身體逼的不得不讓座的時候,
而且一直聞到食物香味卻吃不到,這些都讓水晶的穩定性消失,
耐性用盡的水晶開始很不耐煩了,
水晶很討厭約會遲到的人,所以一把火開始從腹腔延燒上來。

這次,我們一共有七個人(包含水晶和我家男朋友),
這些是我家男朋友研究所的同學、助教、學妹等,
雖然啊,我們兩個早就心裡有數,一定會有人遲到。
只是時鐘都指到了六點、六點、六點,已經超過約定時間半個小時了,
(用手狂敲錶面、、、、、)
竟然還沒有一個人到,你說這厲不厲害?
(咬著牙擠出這幾個字)

結果在水晶和我家男朋友等不下去,轉身離開後五分鐘,
接到電話了、、、、、
有人到了、、、、、

在一陣道歉聲中,我們倆還是回到了原來的約定地點。

(後來想想,這會不會太沒骨氣啊?)


不過啊,雖然之前的遲到事件讓單純的水晶很不爽,
可是這一次因為人很多,所以水晶幾乎把她們的點心都吃過一輪了,
感覺很滿足,而且平均下來一個人也不到250元的說。
因為她們現在在推2000元禮劵,會送一些東西、和貴賓卡一張,
馬上可以抵用,我們七個人吃下來(吃到很飽的狀態)也用掉一千多塊,
所以水晶覺得人多一點啊,買這個很划算ㄋㄟ。

現在水晶有了一張貴賓卡,
所以啊,夢夢啊、藍啊,下次在一起去吃吧!!
但是不准遲到、、、、、
聽到沒?
(惡狠狠地,用手指著你的鼻孔)

善良又好脾氣的水晶是可以接受,
當你知道自己會遲到時先打個電話給我,
讓水晶心裏有底,可以先去逛逛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