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和同學去吃飯,
起因是星期六同學娟要結婚了,
讓我們先將喜餅拿走比較不尷尬。

至於原因是什麼阿娟似乎是有說過,但是、、、、
對對對對,水晶又忘了,
(隨便揮了揮手)
唉呦、、、至少水晶沒忘過他結婚日期和地點就行了。
水晶會準時出席的、、、、
好,說到這次的聚會,成員有四個,小p、青青和婷婷。
還有一個呢?
啊!!夢啊,
你朋友水晶我不是人喔?!
(不太性感的食指,看好,是食指喔!!指著自己的最近粉刺有減少的鼻子)

之前水晶離開台北兩年的期間,只有和小p和青青見過一次面,
(如果還有另一次,請原諒你同學的腦袋,
他真的只是用來裝飾用的而已!!沒什麼大作用。)
和婷婷倒是真的紮紮實實兩年多沒見面了,
所以水晶有好多話想跟她們分享、也很想知道她們的生活過的好不好。
於是、、、、、
我們在公館的傑克與魔豆就坐了二個半小時,
因為水晶將近七點半才到。六點半才下班啊!!
下班前都在堅挺集中、甜美性感、蕾絲刺繡中打轉、、、、
(因為在寫內衣的圖片說明)
而且水晶可是比較沒義氣先落跑的那一個,
聽說我主管當天弄到一點多才回家,
還是因為隱形眼鏡搞的眼睛太乾燥了才不得不哭著偃旗息鼓、鳴金收兵。
(輕撫著水晶扁扁的胸部,一守緊緊的握拳、大聲地叫著、、、
阿寄,水晶妹妹還是幫不了你的,水晶不能熬夜、、、)


讓水晶很感動的還是我們之間的感覺還是都沒變,
時間的差距、空間的距離、生活的疏離、社會地位、生活環境的轉變等元素,
並沒有在我們之間產生任何的影響,
友誼的感覺依然很真實地存在著,
彼此的關心還是這樣真誠不帶任何的雜質。
這是在出了社會之後很難找到的感覺。
這讓水晶很感動、、、、

附帶一提,
又有一件喜事即將來臨。
你們看吧,大家。
當初妳們都覺得笨笨水晶會是咱們這一群第一個結婚的人,
事實證明了,交往的久,不見得會結婚的早。
呵呵呵呵、、、、、
婷啊,要幸福ㄋㄟ。
婷的對婚姻的堅定信心和勇氣,讓卒仔水晶很佩服,
這是水晶所缺乏的唷、、、、、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