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一直一直有在上瑜珈課的,
是呀!!邱小綿小心胎教,別大叫、葉小吟你別張大了嘴。
懶鬼到鬼都唾棄、狗都鄙視的水晶真的真的已經持續地上了半年的課了。

(請看著我的瞇瞇眼,有沒有?多麼堅定誠懇的眼神啊!!
我是認真的,我真的做到了。我要感謝的人是、、、、、
ㄟ,怎麼突然變成了得獎感言。托腮深思中、、、、、)

雖然水晶依然做不到漂亮的船式、小短腿也無法抬到頭上、
當然從小都辦不到的劈腿,現在依然是:辦、不、到。
(超堅定地點著頭、、、、)
不知道著了什麼魔的水晶還是盡力每個星期去報到。
只除了某些不方便的時候、、、、、

小氣鬼水晶(自暴自棄中)去的是健身房,
健身房裡有提供墊子和器具,
一直以來水晶都很安分守己的使用健身房的墊子。

直到有一天陪著我家小表妹去逛街。
(年齡比我小、但身高就非常過分的比我高,很多很多,咬牙切齒貌)

逛啊逛啊就逛到了PUMA,
「哇!!這這這是瑜珈服ㄟ。」水晶是很喜歡,但是不會買。
「而且它有送瑜珈墊ㄟ。」小表妹眼很尖。

ㄛ!!閒晃中的水晶立刻給它靠過去看,

(對!!我很有興趣。水晶在「酷男的異想世界」裡,
有一集介紹了熱瑜珈,看起來很好玩,但是最吸引水晶目光的是:
看著裡頭健身房裡很多女生都背著自己的瑜珈墊,看起來很帥氣。
是啦!!水晶這女人就是喜歡騷包啦!!這是天性改不了。)

這瑜珈墊看起來還不錯看ㄟ。
水晶很想要這個瑜珈墊,只可惜他不單賣。
沒想到這件事情就莫名其妙地在神經很大條、
而現在連記憶力都衰退的水晶心裡悄悄地扎了根。

話再說到我家男朋友很喜歡看運動型的節目。
我想這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魅力站那裡找一篇很古老的報紙:遙控器。
就像星期一晚上9:30就是他的美國摔角時間。
聽聞陳昭榮跑到美國去看現場的摔角,讓他好生羨幕。

(摔角算是運動嗎?正當水晶低著頭思考的時候,
那個跟著電視啊啊ㄜㄜ嗚嗚叫個不停的男人拍了水晶的頭,
摔角當然是運動啊!!他這麼說。
水晶嘆口氣、決定從善如流,不跟正看摔角的男人爭論。
好!!摔角是個殘忍的運動。)

而最近那個什麼職棒又開打了,所以常常我家的電視螢幕只播放著棒球。
還夾雜著男人的叫罵聲。
只是現在水晶是會抗議的、、、、、、、

(那也就算了。連去人家店裡吃飯,
發現店家沒開電視,遙控器又放在桌上,
他老兄也很自動的打開電視,如同緯來體育台所說:
歡迎再度鎖定緯來體育台、、、、、、)

他也喜歡逛體育用品店,雖然買的機率不太大,
他還是喜歡逛,水晶也會陪著逛。
然後很驚訝的發現這幾季女生的衣服都很好看,好想買。
ㄣ、、、
水晶還是都不忘去看看瑜珈墊,水晶是很想買的。
只是礙於這幾個月的紅色炸彈不少,水晶的荷包就像被搶劫過了一般的空,
不過,這樣的搶法水晶還是被搶的很開心。

有一天,水晶在約定好的地方癡癡地等著他。
只是他遲到了、、、、、
幾分鐘、、、、、
正東張西望、看路人吵架、看媽媽打小孩這親子活動的水晶,
被一個圓圓的、軟軟的東西敲了頭。
轉頭一看,
呵呵(傻笑中)那個男人拿著一個耐吉瑜珈墊溫柔地對水晶笑著。
呵呵(再度傻笑中)水晶真的很開心。

當天下午,
水晶學著紐約街頭的女生帥氣地背著專屬(專屬喔)的瑜珈墊去上課,
不管動作再怎麼做不到,
背著自己的瑜珈墊就是感覺很專業、很厲害的樣子。

(對!!我就是虛榮的女人!!)

今天上課時,老師都以怪異的眼光瞄著水晶,
這也難怪老師會有舉動,
畢竟一個老是對著瑜珈墊傻笑、但動作很肉腳的人是怪異了點。

抱著我的瑜珈墊,水晶很滿足地呼了口氣,又開始傻笑了起來、、、
(那有沒有抱著男人傻笑、撒嬌呢?某某人問)

當然有,水晶大聲地喊著。
只是他的反應是:搓了搓手臂上的雞皮疙瘩說:
「你笑的好噁心喔!!不要在大街上摟摟抱抱。」

不管怎樣,水晶還是很開心,呵呵(又傻笑中、、、)
呵呵呵(持續傻笑中、、、、、)
呵呵呵呵呵呵(還是傻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