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在上班的時間內,因為幫隔壁同事代接手機,
結果結到一通來自熟人的來電,
她就是身在黑名單中的克利兒小姐。

電話中的她氣呼呼地,水晶覺得很好奇,
於是就問了她為了什麼事情,這麼生氣。

原來事情真的簡單到,
很會不知不覺碎碎唸的水晶這篇小日記可以在500各字內結束。

事情就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克利兒有了個新男友,
想找幾個好朋友一起吃飯,讓朋友,應該說是同學和男友認識一下,
她跟男友報備說只有兩個朋友:一男一女。
但她臨時又想到水晶和我家男朋友,
無聊的我家男朋友又覺得可以再多找一個朋友一起來吃。
那克利兒又覺得她其實已經跟他家小歐說好只有兩個人,
一下多了那多人怕小歐感覺尷尬,對於跟她朋友吃飯這件事情留下了壞印象。
所以克利兒和我家男朋友兩個人又開始大戰了起來。
終於一向性急的克利兒開始找人邊評理邊訴苦,只是電話剛好是水晶接到了。

水晶於是開始兩邊安撫、也順便唸一唸兩個人,
抽絲剝繭找到最後,水晶終於找到癥結點,

(不是水晶在說,這兩個人真的很長不大ㄟ,襯的年華正茂的水晶好似老人一般)

我家男朋友的癥結點在:
「那個女人居然說林伯我是:多的多的多的多的。」(保證原音重現)
他的意思是在意自己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克利兒的癥結點在:
「那個男人竟然說我:小氣小氣小氣小氣。」(保證原音重現)
她的意思是自己是個大方熱情的雙子座女子,小氣這詞怎麼可以用在她身上。

找到癥結點後,水晶眼一翻,
真是兩個長不大的老小孩。
我懶的理你們了。
(看吧,這一篇果然在600字內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