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水晶中午去便利商店時發現,
壹周刊送了一份模特兒海報年曆。
晚上和我家男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水晶提到這件事情、、、、

我家男朋友立刻拉著水晶到便利商店,
留著口水準備鑑定一下,那裡頭有誰?還有她們穿了多少衣服?
「哇!!林志玲ㄟ!!呀泳裝ㄟ!!」色狼口水流滿地、、、、
為了阻止色狼水氾濫淹沒便利商店,
愛面子的水晶很快地掏出錢,
立刻抓一起一本壹周刊、將年曆塞進色狼懷中、拉走色狼。
整個動作控制在2分鐘內完成、、、、、、

回到家。那隻色狼立刻抱著年曆,
還很小心的沒在林志玲的臉上留下口水痕跡,
四處尋找可以將年曆掛上的地點。
(只差一點就是轉而尋找鐵釘和鐵鎚了!!)
當他留著口水、抱著林志玲在屋裡團團轉時,
被吵的沒辦法好好看電視的水晶只好被迫幫忙尋找、、、、


「吶!就掛那裡吧!!」很冷靜的水晶眼尖地在衣櫥上發現一個鐵釘。
於是我家的年曆就此就了定位、、、、、
色狼也在十分鐘內定在那裡、、、

只是直到前些日子,隨便亂看的水晶發現、、、、
「ㄟ。現在不是已經三月了嗎?我們家的年曆怎麼還是停在一月啊?」

我家男朋友竟然樣出甜甜的笑容、偏著頭、帶著夢幻的迷濛說:
「因為一月是林志玲啊!!」

水晶:「…………………………………..」
還有因為林志玲穿很少吧!!水晶猜。


(曾經有人問過他,林志玲和洪曉雷那一個比較漂亮?
他說:「一樣漂亮。」,又有人問說:如果讓你選,你會選那一個?
他說:「很難選。我都好。」還害羞地偏過頭去,甚至臉紅紅地。
又問如果硬要你選咧?他說:「……………….」
「你怎麼不回答」,那人問。
「你的問題太難了,所以我的電腦當機了。」他很害羞的說。)

害水晶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刷了刷瘦瘦的兩臂)
厚!!好噁心!!
你對水晶都沒有臉紅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