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很喜歡的網站中有一個是「沙米在生活」,
雖然沙米和水晶沒見過面,
但是水晶很佩服沙米的文筆,更愛她家可愛的小日。

(提到小日,水晶的咪咪眼裡充滿星星、、、、、、)

上次在沙米的網站上看到她玩一個遊戲叫:明星臉。
我最愛的小日,可是我也很愛開心寶。

(抱著胸、很為難的看著可愛的小日和開心寶,
水晶做不出選擇,嘴一扁,人家不知道那個是最愛啦!!急的哭了!!
水晶是個花心的女人!!)

小日有像金城武。喔又是水晶最愛的男人之ㄧ。

水晶立刻連上網站拿出我家男朋友的照片給他玩一玩,
看到結果、、、、
水晶臉上出現三條線 ^^lll
立刻將結果msn給那個男人、、、、

果然那個男人尾椎開始翹了起來、、、、
據說這位先生很開心的結果msn給通訊錄上所有當時在線上的人,
大肆地宣告他的明星臉結果。

但是因為水晶不會存取整各網頁資料。
所以沒辦法像沙米一般將結果完整的呈現在世人面前,
讓大家知道這個網站的準確度還是有令人質疑的地方。
而且,
那個男人應該也不會允許水晶擅自將他老大的照片放在網路上供人討論、、、、、

水晶還是要強調、、、、、
小日的部份很準,
但我家男朋友的部分有很大的疑慮。


現在他都超搖擺地跟覺得很不準、自討苦吃的水晶說:
「你要惜福喔!!你跟金城武在一起ㄟ。」
一邊說還一邊把臉貼進水晶咪咪小的眼睛,
我倆之間的距離進到水晶只看的見他日漸粗大的毛細孔,
以及蹲在裡頭探出頭來跟水晶打招呼的粉刺、、、、、、

「…………………」水晶低下頭去,再抬起頭來認真的看電視、、、、

他做出的結果是:
金城武、成龍、和一個還挺帥氣的老外,似乎叫做方墨碁的吧!!

據說這個遊戲讓他公司的人玩的也開心,
後來水晶將網址msn給小飛柔。
小飛柔也開始玩了起來、、、、
水晶的朋友們有許多人都玩的不亦樂乎、玩的天昏地暗、玩的開始看見人性、、、


呆呆水晶個人覺得這網站好玩的。
但請原諒水晶跟部落格真的不熟,
請自行連結到沙米在生活網站,找到明星臉那篇----在按照網址去玩玩吧!!

在這個時候、、、
水晶就知道,
有沒有去申請網路相簿是差很多的,
像水晶(開始搖擺起來,自己都不知道在搖擺什麼、、、、)
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開始玩,我家男朋有沒有申請網路相簿,
只能求水晶幫他找照片玩,不然照片都存在沒有連接網路的家裡那台電腦裡,
那那那玩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