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水晶突然在臨下班前,
一陣暈眩襲來,
讓水晶雖然細瘦但還是算有在鍛鍊的小短雙腿一時之間站不穩,
之後水晶的只能勉強算可愛的臉上開始出現莫名的紅暈,
體溫也直線上升、、、、、、
水晶頂著暈眩的頭、上升的體溫,
很自立自強地在回家途中繞道康是美去買了「伏冒熱飲」及一些必須品,
也很乖地買了水晶媽和水晶妹很愛用的奇士美護手霜,
因為同時買兩件,第二件打66折,
當然也沒忘記把康士美卡拿出來集點啦!!
此時、、、、、
水晶內建的小氣細胞稍稍地戰勝了暈眩的感覺。


但當小氣細胞被滿足之後,
水晶的暈眩更甚了、、、、、
以至於在捷運站出口被慈濟師姐攔住像水晶訴說南亞的災民有多可憐之時,
水晶只覺得自己快暈倒了、、、、、
我現在也很可憐,你要不要捐錢給我呢?不然你現在送我到長庚也是OK啦!!
很好商量的水晶真的很想這樣說ㄟ、、、、、


但是、、、、
在暈倒之前、、、、、
還是得現實地先買些食物回家,不然當水晶因感冒暈倒在醒過之後,
可能還是會因為飢餓再暈倒一次、、、、、


ㄟ,等等、、、、、
那個男人到底在那裡?
這時候不就是英雄獲王子該英勇帥氣地出場的時候了嗎?
水晶這個老到快掉渣的公主落難時,
那個同樣老到快掉渣的王子呢?到底他在那裡?

(有某某人突然想起這一號人物的存在、、、、、)

答案是:王子補習去了。
苦命的公主只能自立力強地用意志力將自己撐回家去、、、、、


於是乎、、、、、
(垮了雙肩、低著頭、沮喪地、、、、、)
星期五水晶請了假,因為感冒這玩意、、、、


「ㄟ,我發燒了ㄟ。」我家男朋友一下課到家,水晶虛虛弱弱的報告著。

小小瞇瞇眼眨啊眨的,晶晶亮亮地很明顯地寫著:快抱我,快安慰我。

我們倆之間果然還是有一些些的默契存在著,
他接收到後,立刻很敷衍地隨隨便便地雙手一環、再迅速放開、、
加上大步跳開。
連他的體溫都還不及感受到的水晶傻了眼,
這這這這、、、、就算抱過了?好,算你狠、、、



水晶輕輕地靠過去、、、、
只見那個大男人就像個猴子似的、、、、、
立刻給你祖母我大步跳開,還一手揮啊揮的,「走開點,不要傳染給我。」
只差沒有用他那如棒球棒般的粗壯的大腳一踢,
把水晶踢個七暈八素地掛在牆上喘、、、、、、


大受打擊、小嘴微啟的水晶,嘴一扁,輕輕地倒坐在牆壁角落,
四周燈光全暗,獨獨打下一盞圓圓的燈光照在水晶蕭瑟的背影,
四周颳起一陣陣秋日的風,捲起幾片落葉、、、、、
再搭上幽幽地的鬼魅般三0年代低低嗓音上海歌聲。



「你、、、、、不愛我了、、、、」
「你以前都會輕輕的抱著我,用你的大頭替我量額溫,輕輕的哄著我的。」
「我都還沒嫁給你。你就這樣對我,叫我怎麼嫁的下去啊、、、」
「你以前都會親親我的、安慰我的、、、、」
一句句似指控、似抱怨、似回憶,卻其實是哀傷愛情童話已逝去的話語,
一句句迴響在水晶心中、卻掩沒在漫天震響的電動配樂中、、、、、



「啊你在嘟嘟囔囔什麼?感冒就認命點早點睡啊!!」,
終於他的耳朵還是敲進了水晶的碎碎念,
「幹!!林伯那會那麼噁心啊!!你騙我!!」
果然男人是在熱戀的時候是不帶腦袋,
而且熱戀一過,也就喪失了記憶的動物。


哀!!(幽幽的感嘆啊!!)
我的愛情童話時效已過啊、、、、、、、
我的愛情保鮮日期也將到啊、、、
終於、、、這一天到了!!
熱戀就像青春小鳥、就像敗掉的金錢般永遠不再回來了。


所以、、、、
我想是、、、、
換男人的時候到了、、、、、、

但是、、、
其實也有可能是我被換掉、、、、、、
等等,他會不會其實已經在搞外遇了啊?
嘶!!太刺激了這這這、、、、、
怎麼辦?我沒演過大老婆的角色ㄟ、、、、、、
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