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啊!!
我家男朋友突然間跟水晶說他胃口不好、沒有食慾。
認識他算久的水晶一聽著實是被嚇到了。
(害水晶一閃神,又打混了十分鐘以平復我的心情)
這件事情在我們交往期間一直沒有發生過,
水晶也很認真的以為這是一件不會發生的事情說。

這個雖然很龜毛但是還是算很好養的男人竟然沒有食慾ㄟ。
這太可怕了,水晶一向都把沒吃,不,是吃不完的東西請他幫忙吃ㄟ,
那個男人的食量一向頗大、食慾旺盛的說。
可見、、、、、
事情頗大條的、、、、


覺得事情大條了的水晶立刻用MSN狂CALL要他給我到醫院去檢查檢查,
順便給我抽個血、照個超音波,
不管那針頭有多麼的萬惡、多麼的可怕、多麼的危險、多麼的討厭、
多麼的痛、護士多麼的粗魯、旁邊的小孩哭的多令人討厭、不管你給我任何理由,
鐵了心的水晶都不會接受的,他都必須給我完成這項工作。
水晶深知這個男人可能會為了怕針頭而決定耍賤招,
於是水晶撂下一句話:過一個星期我要看見抽血後的報告。

檢驗出來果然身體是有些不對勁的,
只好幸好問題不大,多休息、多注意飲食點就OK了。
可能是他在公司人緣也頗好吧,他請假了半天的事情一傳開,
他的同事很好心、熱心的介紹了一位等同於他們公司特約的中醫師。
其實,我家男朋友在進公司後不久也耳聞過這位先生的事蹟了。

於是乎在某一個星期六的下午,
好奇心很重的情侶跟隨著他同事的腳步去拜訪了這位中醫師。
(為什麼我要跟著去呢?因為、、、、、
我也聽我家男朋友說過這位先生的事情,害的水晶的好奇心被挑起,
揮著我家男朋友一定要帶我去,他在三十分鐘內不停的有人騷擾他,
讓他電視也看不全、電動也打不好的狀況下,
他投降了、、、、水晶歡呼了、、、、、、、)

經中醫師的診斷、看了看以後,這男人的身體是沒什大礙的,
也讓大家都放心了起來。
由於他同事跟這位中醫師很熟,所以他們開始聊了起來、、、、
水晶和我家男朋友也坐在旁邊聽,
反正我們倆本來就很愛在路邊啦、餐廳啦、車上啦聽看看旁邊的人在講什麼。

聽著聽著、、、、
無聊情侶檔發現他們講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說這玩意兒,
可以中和電腦、電視、吹風機、手機、
基地台、雷射印表機等科技玩意兒所散發出來的輻射。
讓無聊情侶眼睛為之ㄧ亮、、、、、、

雖然我們對輻射這玩意兒沒什麼概念,
但是聽起來就覺得很有趣、、、、、
不過他同事卻是興致勃勃啊!!
因為他同事從事的業務性質加上管理部主管的工作,
一天講手機的時間非常非常地長,而長時間的使用下都會讓他頭痛。

(這一點上水晶就沒有過切身的體驗了,
因為窮酸水晶不會花那多錢在講電話這事情上。
最高紀錄是一天內連續講室內電話講二個小時而已。
水晶沒用過手機講這麼久、、、、、、、、
但是用電腦連續用了一天之後,水晶的確是會輕微的頭痛、眼睛脹痛。
而且現在水晶上班時是被十台電腦、十一隻手機、N台印表機包圍著的。
所以我們三個研究很久到底這玩意識要貼在電腦上還是手機上,
最後我們都覺得還是放在自己身上最好、、、、、
因為到處有輻射、、、、、、、
然後三個對看一眼,陷入深思、、、、、、、
身上到底要放在那裡啊?嗯!!好問題、、、、、)

在現場我們三個在那邊就玩的不亦樂乎,
說實話那時候其實我們倆就很心動、只是礙於不知道價格是多少而已。

之後啊、、、、、
他同事請了代理這個中和輻射器代理商到他們公司替他講解。
聽了、試用了之後,他們公司的人有許多都買了。
在我家男朋友的即時報導下,水晶在一邊忙著工作的時候,
也一邊悄悄地參予了這場說明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