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搬了個辦公室。
說是搬家,其實也只是搬到隔壁再隔壁的大樓而已。

但、、、、、
隨便一次的搬動,
還是讓大家見識到自己平常有多麼的愛惜舊物。
什麼都捨不得丟的結果,就是要搬的東西一大堆。

可是在大家都想著自己一定很快可以整理好的自欺欺人狀態下,
終於拖到了即將搬家前一天下班前的二個小時、、、、、

在某些時候很安靜、某些時候不太安靜的辦公室裡,
開始傳出了陣陣抓狂的喊叫聲,

「啊!!!!我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啊!怎麼都整理不完啊?!」
一聲尖叫從水晶的左後方傳來、、、、、、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東西裝不下了、、還有沒有箱子?」
另一聲頗大聲的喃喃自語從水晶的右前方傳來、、、、

「救命啊!!誰來救救我啊!!啊!!我高高的書堆,哇!!倒了、、」
一聲尚未停歇、、、

位在前方37.5度角的另一聲立刻響起、、、、
「哇!!救命啊!!你想用書謀殺我喔!!我是那裡得罪你了?」

「膠帶?膠帶?在那裡啊?誰有剪刀啊?」

「啊!!怎麼還有這個啊?誰誰那裡還有位置?」
ㄟ,這也是盤旋在我心裡的問題啊!!

「ㄟ,啊!我的文件夾忘記放了,誰來救我啊?」
嗯!!現在是自掃門前雪,沒空管他人瓦上霜的時期好吧?

「喂喂喂!!我現在在搬家,沒空講電話,有事星期一再說喔!!拜拜!!」
ㄟ,他是客戶ㄟ、、、、、

「哇!!我的網路線怎麼跑出來了?」
大家的目光順著看了過去,只見一個封的超完美的箱子,
露出了一條尾巴,在箱子的側面隨風飄揚、、、、、


「哇!!我的三把雨傘要放在那裡啊?」
我咧!!誰誰誰教你放三把傘在公司啊!!無數的烏鴉在頭上盤旋、、、

「啊!!我把剪刀封起來了,誰有剪刀借我!!」

「啊什麼?MSN不通,當然啊!!因為我們網路線切掉了啊!!
電話沒人接!!當然啊!!因為我把電話打包了啊!!呵呵呵」
快掛電話吧豬頭,電話打不通還狂打我手機,
我很忙ㄟ、、現在、、、、


十分鐘之後、、、
開始傳來一聲聲此起彼落、崩潰前的聲響、、、
「啊啊啊啊!!!我我我不管了、、、、」很明顯的放棄
「我我我,也不管了、、、、、、」略帶哭音的崩潰
「我我我,也是啦、、、、、、」開始哽咽的無奈

開始聽到大家超大聲的喃喃自語:
「算了算了,全部丟下去再說吧!!到時候再整理吧!!哈哈哈、、、」
於是乎就聽到一聲聲豪邁不已的東西墜地聲伴隨著豪邁快意的笑聲,
響遍整個辦公室。

現代化的辦公室裡頭,充斥著一股墮落的氣息,
微微掃過忘記將它一併封箱的絲絲自欺欺人的清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