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會參加健身房,
除了考慮健康和醫生的交代之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決定性因素,
(噹噹噹、、、、、自己配起帶點懸疑的音樂。)


就是水晶想上瑜珈課,
聽說、、、、、
又是聽說、、、、、
如果你是25歲開始持續做瑜珈啊,
你的身體狀態會容易一直保持在25歲當下的狀態。


(咬著下唇、、、)
這一點讓水晶很心動,因為沒有臉蛋沒有身材也沒有錢的水晶,
面對之前自己一直為之驕傲的青春無敵,
在無情時光流逝下、、、、
欲哭無淚的水晶唯一本錢也一再無聲地流逝中、
如同那敗掉的金錢般一去不再復返、
亦然決然地拋下望穿秋水的水晶、、、、、、
(黯然神傷中、、、、、)


(突然間鬥志高昂地仰起頭、舉起手、用力握拳、
語氣異常堅定、雙眼閃耀著必得如此的光芒、、、、、、)
「我我我,要去上瑜珈課!!」小氣水晶在心裡吶喊
於是乎、、、、
水晶開始上起了嚮往中的瑜珈課,也莫名奇妙的趕上了這一波瑜珈的熱潮。

只是一向沒什麼,不,是根本沒在動的水晶,
在每一次的瑜珈課上都會發出ㄚㄧㄨㄟㄛ的單音。

ㄚ,好痛!!
ㄧ,這是人做得到的嗎?
ㄨ,我果然做不到。
ㄟ,這老師果然是狠角色,這麼難的動作他還是做得到。
ㄛ,別再喬我的姿勢了,我我我不行了啦!!

雖然老師會有各種不同程度的強度任君選擇,
但是無聊的水晶還是會想給他試試看。
雖然緩慢,水晶的進步還是有的,只是只有自己看的見。

有做瑜珈啊還是有差的,
雖然水晶沒辦法像藝人一樣一做瑜珈就會罩杯大升級。

(流著口水、超超超羨幕中、、、、、扭著手帕,人家也想這樣啊!!)

可是啊!!
以前一直坐在辦公室都會腰酸背痛肩膀緊的症狀都漸漸改善了,
而且一向最讓水晶困擾的睡眠品質也慢慢提升了。

雞婆水晶很想告訴大家,
真的有運動是好的。

水晶應該會一直持續去上課吧!!

上完課啊,還可以去玩玩烤箱、逛逛蒸氣室,讓水晶更加滿意了、、、
(滿意地點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