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件對應於現在來說,算是個回憶了、、、、、


事情是這樣開頭的、、、、、

難得假日,這是對我們來說:難得的假日。

其實、、、、

這一天是星期一,

一個平常人都要上班的星期一。

只是水晶是個在家被狗欺負的米蟲,而我家男朋友是個小小的大頭兵,

他這次是補假,特地選在星期一,

這樣才可以把假連起來,一次給他休個三天。



水晶和我家男朋友賴在他家,看看電視、亂亂講話、裝裝傻、耍耍白痴,

到了中午,我家男朋友準備下廚炒個飯給我吃吃、、、、

看著他穿著應該是荷蘭國家足球隊的衣服、短褲、加上才剛配好的斯文型眼鏡,

認真的切著洋蔥、整理的配料,

感覺很居家很帥,頗有幾分新好男人的感覺。



(啊!!你是在噁心、吐個什麼勁,

切、、、、啊你是沒有聽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喲!!)



水晶手裡則剝著從喜憨兒烘培屋裡買來的類阿拉棒餅乾,

剝成小塊你一口我一口的往自己和我家男朋友的嘴裡送,自己覺得很甜蜜。



(喜憨兒烘培屋的類阿拉棒餅乾,我想應該大家都吃過阿拉棒吧?!

就是那種普通麵包店裡都會賣的那種硬硬的、長長的餅乾,

一包通常有四根、二十塊一包,很香很好吃,雖然很貴、、、、

我想這樣應該講的很清楚了吧?!。

那、、、、什麼叫類阿拉棒餅乾呢

惡犬小波波一臉垂涎、流著口水、很虛心的給他舉手發問。

嗯嗯嗯嗯、、水晶清清喉嚨,

啊~~~~~就是一樣硬硬的、長長的、吃起來很香,但是樣子不一樣了。

比阿拉棒長、樣子是扁的,吃起來更有蛋和麵粉的香味、也很有嚼勁,

總而言之就是讚啦!!)



水晶的腦海中:

很自動的撥放著背景音樂:趙詠華的「最浪漫的事」。

餅乾一口一口的餵著餵著我家男朋友、、、、、、

喔!!

(雙手交握放在左邊臉頰旁、身體輕輕搖晃著、一副陶醉的神情)

好浪漫喔!!

真像浪漫小倆口+新婚甜蜜小夫妻,呵呵呵~~~~



(怪女人陶醉在自我的美麗想像中、、、、、)



突然間,莫名其妙的一個想法飄過裝滿了浪漫的水晶腦袋,

讓水晶腦海中的背景音樂嘎然中斷,呈現一段空白的靜默。

手上的餅乾倒是沒忘記剝成一小塊一小塊的送入我家男朋友的嘴裡。



有點不對勁ㄋㄟ、有點點熟悉的感覺、、、、

是什麼地方不對勁、什麼地方讓水晶感到熟悉呢?

看著手上重複的動作,水晶陷入沉思中、、、、、、



喔~~~~對了!!

就是手上的動作,

這個動作是水晶每天晚上都會做的動作:

將手上的東西斯成小小的一塊塊、、、、

然後、、、、、、

一塊塊的、、、、

送進、、、、、、

波波的、、、、、

嘴裡、、、、、、、



頓時間,腦海中的熟悉感串聯成完整的記憶。

每天晚上,小狗波波都會坐在放著他最愛的牛肉條的抽屜前,

裝可愛、裝無辜、裝白痴,鼻子有意無意的在抽屜那聞來聞去,

提醒不盡責的主人拿狗間美味的牛肉條,

當然還是有指定品牌啦!!就是最貴最會打廣告的那一家啦!!

撕成小小塊的、、、、餵小狗吃,

讓他有個好夢,為他的一天做個美麗的結束。



浪漫消失了、、、、、、

水晶小小心的收起奇怪的聯想,

不讓這新好男人發現,不然新好男人會露出潛藏的萬惡本性。

「媽的!!你把林背當狗餵、還是那隻無賴、連狗本分都做不到的惡犬。」

我猜他會這樣說、、、、、、







報長的話:

(嘟著小嘴、偏著頭、一臉無辜)

人家就是想樣力豐富嘛!!!

又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