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累癱在床底下看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晚飯的水晶娃娃,
惺忪雙眼的疲累讓原本就小的眼睛顯更小了。
只露出一點點的縫隙看著電視、、、、

突然間一個新聞標題讓水晶的咪咪眼在瞬間睜到無限大,
眼裡慢慢的露出溫柔的眼光,嘴角出現可疑的微笑。
整張臉在那0.0001秒間散發出無限的光采,
早已用盡的能量也在一瞬間充到最高點,像吃了天山雪蓮一般。
是的!!我親愛的男朋友你沒有看錯,
累癱了很久的女人還是露出了一個甜蜜至極的笑容。

「可魯未演先轟動!!掛飾、海報、立牌都被偷光光。」
就是這麼一個標題!!讓水晶瞬間復活。


《再見了,可魯!》這一本書,水晶早在兩年多前就在書店發現,
在發現的同時間便雙手緊抱著書衝到櫃台去、迅速地掏出錢來付帳。
立刻搭車回家、蹲在牆角把他看完了!!

當我家男朋友上完課來找水晶時,一打開門他立刻向後倒退了一大步。
搖著頭,不相信雖稱不上美麗,但勉強找找還有個清秀、可愛可以形容的女人,
可以可怕成這個樣子。

水晶涕淚縱橫、雙眼浮腫、鼻子通紅、手上來拿著一本書和一張衛生紙。
歐!!聽說水晶弟和水晶妹也是同樣的狼狽,在看完這本書之後。

所以當水晶在四天前路過師大夜市附近的頂好超視旁邊的地下書店入口,
擺著一人高的可魯大型看板時,
水晶的腳步不由自主地停頓了下來、時間在瞬間停止,
水晶壓根忘了有一個飢腸轆轆的男人在路的那一頭等著水晶一起去吃飯。

水晶的腦中只閃過兩個念頭:
1. 好好好好好可愛喔!!
2. 怎樣把他偷走呢?可是他硬生生地比水晶這個哈比人高多了壯多了,
而且師大夜市的人潮實在太多。

在考慮的不知道多久之後,水晶輕嘆了口氣,
一咬牙迅速地強迫自己把目光收回。
頭也不回地往前衝去,免的自己會犯罪強搶可魯。

但是在看到這一則新聞時,水晶好羨幕好羨慕。
水晶也好想要喔!!!
(雙手握拳、相疊,身體輕輕搖晃、、、裝可愛中、、、)
於是對我家男朋友說出了當時卒仔水晶的心理掙扎過程。

「原來是這樣,難怪我那天一直在師大夜市那邊等不到你,
還想說是那天這條路特別長,還是你那天腳特別短。害我那天肚子餓很久。
你知不知道啊?」
身旁的那個男人以斜眼看著水晶、大大的鼻孔像暴龍一樣噴著憤怒的氣息、
一臉奸詐責怪型的恍然大悟樣。


報長說啊:
啊!!一看見可魯水晶的腳步和目光、時間就停了啊!!
那天在公車上第一次看間可魯廣告時,水晶也是硬把他看完再下車啊!!
啊!!飢餓的男人好可怕喔!!不要威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