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水晶最近找了個工作、、、、、

 

(哀,連自己都感到感動無比,懶蟲水晶竟然有了份工作。

太久沒有工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工作能力了說。

幸好有先去工作了一個月,複習了一下當上班族的感覺。

剛好又有個朋友介紹了工作,讓水晶順利的重回了職場。)

 

某天那個正在認真、專注、屏氣凝神和小情婦約會的男人,

趁著空檔突然轉過頭來認真的凝視著水晶。

讓習慣了一向自立自強、自己找樂子的水晶當下掉進了熱戀時期的感動中,眼睛散發出夢幻的光芒。

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已經好久不曾出現了。

久到水晶已經習慣當一個房間的擺飾了說。

 

但是、、、

感動的泡泡在三秒後自動破滅、、、、、、

 

「ㄟ,那個《A》雜誌是不是妳們家的?」

又把頭轉回螢幕上的男人,手拿著會震動的白色白色喔遙控器,

(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這是強調他的PS2的夢幻色澤。)

很認真的打著奇形怪狀的生物,嘴裡不斷的囈語著:「乎你死、乎你死、、、、、」

 

(果然有事才會想到我、、、、、、水晶嘟著嘴裝可愛中、、、

但是、、、、、沒人理我。

水晶蹲在陰暗的角落中,面對牆壁,自己玩著手指,

口中喃念著:

「我知道我是沒有存在感的人,就像烘培王裡那個有八個分身的助手,哀!!要習慣啊」、、、)

 

「喔!!是啊!!幹嘛?」

自己捧著心演傷心演著很開心的水晶,決定不玩了、、、

唯一的觀眾都不理我,那還有什麼搞頭,根本high不起來啊、、、、

 

「ㄟ,那你可不可以弄個一本半本的回家看看啊?」男人漫不經心的問著。

「啊!!死怪獸!去死吧你、、、、哈、、、」男人開心的笑聲迴盪在小小的房間中、、、、

 

「啊!!什麼?!」

在一陣陣嘶吼聲中水晶實在還沒搞清楚男人的重點在:去死吧或是某本書刊上。

 

「ㄟ,那個《B》雜誌是不是妳們家的?你可不可以弄個一本半本的回家看啊?」

打死了一隻怪獸趁著換景的空檔,又短暫的將注意放在水晶這女人身上三秒鐘的男人又開了金口。

 

「可是《A》、《B》兩本雜誌都不是我們這個部門的ㄋㄟ。」

水晶只是新進員工ㄟ,而且是超超超超小卡的小卡ㄟ。

就是那種一不小心滾出門外,還不會被發現翹班的那種小卡喔!!

自己部門都認識不完了,怎麼會認識到別部門的人啊!!

 

「喔!!是嗎?!那你去想辦法嘛!!我想看這兩本雜誌ㄟ。尤其是《B》那本,我每期必買ㄟ。」

啊!!現在是怎樣?灰來灰去就會有東西喔!!我又不是神。

 

「厚!!你去問問看啦!!搞不好會有其他人認識啊、、、、我要《B》啦!!」

男人退化成小孩,女人被迫擔任慈祥媽媽的角色,

但是水晶比想扮演的是會打小孩的媽。

一把抓來劈哩啪啦的打一頓應該很爽,什麼鳥氣都消了吧?!

極度試試看的水晶、、、、

 

只是、、、、、

水晶很清楚的知道結果大概是:

這男人會很開心很開心以為水晶終於願意和他玩摔角了,

最後水晶被迫和他玩起各種摔角招式。

(嘆了口氣、哀、、、)

水晶想想自己真的僅是一個弱女子,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還是算了吧、、、、、

 

但是、、、

水晶還是很盡心盡力的幫他弄到了這兩本雜誌。

尤其是《B》雜誌剛好在他到誠品買了這本雜誌的當天,

盡心盡力的水晶終於幫他換到了這一本雜誌從公司帶去給他、、、、

呵呵呵呵、、、、、

他大吼大叫、咬牙切齒、齜牙列嘴的表示著他的快樂ㄋㄟ。

 

 

報長的話:

想一想,我到底為什麼要理他啊?!突然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