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波波。」水晶妹死命的呼喚我家小狗

 

(我們家人無聊時就會同時呼喚小狗,看小狗最愛誰,

   這是一個無聊但是我們常常玩的遊戲。)

 

「牠不會過去的啦!」ㄊㄟ在椅子上看電視的懶女人經驗老到、信誓旦旦的說著

「波波過來,為什麼牠要這樣對我?」水晶妹搶忍眼淚上演著八點檔式的表情

「因、為、你最近都沒有帶牠去散步。」

「我工作忙啊!」水晶妹企圖脫罪

「小狗不懂什麼叫工作忙。」

「哼!笨小狗,你跟著那女人去許家是沒有好處的。」沒風度水晶妹撂狠話了

 

(我家男朋友姓許。)

 

「許大哥討厭你,你去許家沒有好日子過的,他家人已經放話了,

    如果你是她的嫁妝的話,你一定會變流浪狗的,

    首先你會沒東西吃、可能先是命根子不見,

    再來就是整隻狗不見。搞不好就趁大姊上班的時候,

    許大哥就把你丟了,然後等大姊回來再跟她說:

    我是好心帶牠去散步,你也知道牠討厭我啊,所以牠自己跑掉了、、、、

    然後你這隻狗就孤伶伶的在收容所哀嚎吧!!哈哈哈、、、、」

水晶妹越講越順、越講越爽

 

波波用「她瘋了」的眼神瞄了看了已經笑瘋,講的很爽的水晶妹一眼,

繼續趴在地上不理會她

 

我也決定繼續看我的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