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無聊到極點的水晶,

在看了牛爾介紹的咖啡護髮染之後,

決定身體力行的給他試試看,

期望能從受損的稻草變成閃閃動人的秀髮。

 

咖啡粉+紅酒+水,

煮好放冷,+蛋黃。

水晶慢慢又細心的煮著、、、、

 

「ㄟ,姐,這些一顆顆一粒粒的咖啡渣,怎麼黏在頭髮上啊?」水晶妹提出一個好問題

 

「ㄟ,應該可以啦,相信我。」水晶很樂觀

 

「是嗎?真的可以嗎?」水晶妹的懷疑明明白白寫在臉上

 

「ㄚ,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安啦!!不然你多加兩顆蛋黃啊!!」

水晶是超樂觀人種,信奉「船到橋頭自然直」,

ㄟ,如果沒有直,那你可以選擇走路或游泳。

我並個人不反對、、、、

 

「姐,應該是煮成咖啡糊吧!!」水晶妹超有意見

 

「厚,都一樣啦,不然你來煮。」水晶使出威脅手段

 

「ㄟ,姐,不然你自己試就好了,等你成功了,我再來玩。」沒義氣的水晶妹準備放捨我

 

「當然不行,我都煮了你的份了,我們要同生共死。」水晶落狠話了

 

「我又不是你男朋友,幹嘛跟你同生共死?我幹嘛那麼倒楣。」水晶妹滴滴咕咕

「啊,完了,我們要趁媽媽還沒發現之前,把這一堆東西都處理掉,

   還要把地板恢復成白的,快!!動作快!!」水晶當機立斷

 

「厚,都是你啦!!就跟你說,要煮成咖啡糊的啊!!」水晶妹一邊動作一邊滴咕

 

「喔!好啦,下次改進,我一定要成功。」水晶難得的鬥志被激發了

 

「啊,還有下次?我甘願花四百塊買染髮劑回來染。」水晶妹下定決心了

 

「別這樣,你要陪我啊,想我對你多好,你要陪我啦」要被罵也要拖個人下水啊

 

「我才不要咧,你自己看滿地都是咖啡渣,比真正留在頭上還多,

   你是在染地板吧?」水晶妹指出明顯的事實

 

「啊!!完了、、、、

     染到波波的毛了。波波的白毛,變成咖啡色的了,

     我們會被媽媽罵死。快!!快!把狗抓走。」水晶狂叫

 

「啊!!死了!!

   這隻狗幹嘛沒事趴在咖啡渣上面啊?快幫牠弄乾淨」水晶妹也狂叫了

 

「啊!!救命啊!!小狗要咬我!!

   快,小狗比較怕你,你把牠抓走,牠交給你了、、、、

   地板,就交給我了、、、、」水晶尖叫

 

「媽的,臭波波,你快點給我過來,

   你如果害我被媽媽罵,你就死、定、了、、、、」水晶妹生氣了

結論:

這一次,是一場災難。

 

 

再結論:

請煮成咖啡糊。

 

 

再再結論:

請不要亂試,不然請選在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