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繞整個會場,他覺得該看的都看完了,
不該看的也都看完了。

(不該看的,就是指他平常根本不會去看的東西,
例如女人的頭飾、鍋碗瓢盆、生活用的小盒子之類的東西。)

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他開始覺得無聊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他開始踱來踱去、開始找地方坐坐、開始左顧右盼的。
終於,
他發現了一個東西是他覺得有興趣的了。
那就是十幾分鐘固定播放一場的立體電影。
設備怎麼樣,不、知、道。
放什麼內容,不、知、道。
放多久,不、知、道。

反正就是進去看看就是了,一張門票那麼貴,有免費的電影,就看看。
以免對不起自己的荷包,這是守財奴的原則。

於是呢就在門口排隊,拿了特殊的眼鏡,就進去看電影了、、、、
內容是介紹唐朝的宮殿、娛樂、服飾、建築、宴會形式等等。
雖然我的前面擋了個大胖子,
我還是感受的到立體電影的效果。

尤其在唐朝的娛樂方式那部分–—打馬球。
那顆馬球簡直是直朝著你的臉而來,
亂逼真一把的,害的那個男人不自覺的還給他閃了那麼一下。
幾分鐘後,放完了電影,
我們走了出去,那個男人又開始閒晃、左顧右盼、、、、、

突然,
「我們再去看一次好不好?」他終於說話了。
於是、、、、、
又去感受一次馬球迎面飛來的感覺。

「超厲害,不論在那一個角落,那一種角度,
都感覺得到那顆球朝著你飛過來,超有趣的。」
這是他的評語,這一次我們換了位置。

又幾分鐘後,電影又放映完畢。
我發覺他的眼睛閃著詭異的光芒,
果然、、、、
「再去看一次好不好?」

「不好、、、」

他找到這一場展覽中最喜歡的一項展覽品了,
然後開始嫌電影比不上那顆馬球。

 

報長的話:

 

之後只要有立體電影的他都很有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