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朋友要入伍報效國家去了,

我會和他爸媽一起送他到嘉義大林的訓練中心。

現在心情如何?
我只有複雜兩個字可以形容,
好複雜的心情,
接下的日子要靠各位朋友的陪伴,
請多多關心我喔!
沒事可以排排班表,
看今天輪到誰傳訊息給我或是陪我。


〈那個減小P,你不要在那邊暗爽,

你現在的笑容很刺目耶!
你的他不用當兵,
唉~~~~~~~
深深嘆息中、、、、
好、羨、慕、喔~~~~~~〉

〈ㄚ,那個王小銘、朱小弟,你們不要在那邊想當年了,
聰明水晶知道男人對於當兵的日子,
是永遠都有所回憶的、、、、
你們的過去式是我家男朋友的現在式ㄋㄟ。〉

〈那個小飛柔,你現在好幸福喔,我正要重複你當時的歷史ㄋㄟ,
嗚嗚嗚嗚、、、、〉

〈那個林大婉,好啦,我承認這事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人家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那個知道變成事實的衝擊啊!
你可不要再想當年了,
這樣是我的罪過ㄟ、、、、〉

 

報長的話:

他本來不想讓我去送他,

因為我很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