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八點多,我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早上我家男朋友約我九點去游泳、、、、

游泳好啊,健身又運動,
而且游泳池畔還有SPA設施咧!

換好美美的兩截式泳衣,
我就跳下水了、、、、
是啊,你沒看錯。

跳到水裡玩了一下子,
我看見了旁邊岸上的阿桑在做體操,
我才想起來,ㄚ~~~~~我忘了做伸展操。
算了~~~~~~也沒抽筋就這樣吧、、、、

玩ㄚ玩啊~~~~~~
玩到我家男朋友都游了二十趟,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SHIT!我忘了怎麼換氣了、、、、」

「哼,讓我複習一下就一定想的起來、、、、」

結果、、、、
我家男朋友很有耐心的再教我一次,
又一次,再一次、、、、

然後、、、、
他就帶我去玩SPA設施了,
這、、、、
算不算另類委婉的放棄法呢?

「我以前真的會游的。」我不敢置信、、、、

「那有人因為太久沒游,而忘記怎麼換氣的?
你爸又浪費錢請教練了、、、、」他也不敢置信

「嗚嗚嗚,我一定要成功。」小女子信誓旦旦

「走啦,回家吃飯了啦、、、、」他不以為然

 

報長的話:

 

媽的,下次我一定要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