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了屏東的海洋生物博物館。

海生館裡頭有一個區域是可以觸摸海洋生物的。
我選擇了摸海星,
本來人家還想摸摸海參的,
可惜我家男朋友看見我摸海星時,
展現出一臉噁心的表情,
不肯再牽我摸過海星的手、、、

「我好想摸摸海參喔。」好奇心佔滿了我腦容量

「不要啦,那種東西軟趴趴又黑呼呼的,很噁心耶。」那個男人不喜歡海參

「好吧,那我一定要摸海星。」總有一天我會被自己的好奇心害死的,我想、、、

「那種東西有什麼好摸的。」他也不喜歡海星

「我還是想摸摸看,我這輩子都沒摸過耶。」我還是要去摸、、、

所以我還是摸了、、、、

第一次摸海星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就是硬硬的表皮,
都不動的身軀。

觸感嗎?
皮硬硬的、粗粗的,
但是按下去又軟軟的,
感覺很好玩就是了。

我建議你有機會也去摸摸喔。
我摸的是一隻深綠色的海星喔!!
一種很奇怪的顏色、、、

〈結果等我摸完海星,就立刻去洗手,
免的那個男的不牽我的手,把我弄丟在屏東,
這樣我會哭的,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我最喜歡的泡溫泉、、、〉

 

報長的話:

 

我還有看見藍色的海星喔,超美的咧~~~~~~~不知道有沒有淡紫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