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小強,俗名叫蟑螂、、、、
我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我們叫小強,
而且是每一隻喔!!
當然,女生不是叫小強,
女生叫小美、、、、

對!說到名字、、、、
這名字真是俗到極點,
而且缺乏個性話和個人特色,
嘖!人類真是沒創意、、、、

說到有一天,
我個人閒來無事,
想起今天學校教的課程中,
有一隻沙鷗一直練習著特殊的飛行方法,
我忘了這一課的主要在說什麼,
反正我最近也剛剛學會飛,
不然就給他出去練習一下吧!
試試看俯衝絕技,
成功了再現給我的女朋友看、、、、
她一定會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的,
哈哈哈!一想到就爽、、、、

我飛啊!飛啊!
練習的正順的時候,
就聽到一聲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聲、、、、
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我可是我們族裡最勇敢又最有好奇心的英雄了,
當然也要循著聲音的來源去給他看看,

「咦~~那個人類怎麼一直跑還一直鬼叫啊?
又聽不懂他在叫什麼?
真是奇怪,跟過去看看好了、、、、」

「啊~~~~~~」這下換我尖叫了,
他竟然拿出我的天敵那種人類叫做殺蟲劑的東西,
對著我噴、、、、

「好可怕喔~~~~~我要回家!!」
雖然我是英雄,但是英雄也要有命才能當啊。

「爸、媽、姐、弟快逃啊~~~~~
原本正在喝下午茶、吃點心、看電視的家人一聞到不對,
也跟著我了衝出去、、、、

六神無主的我們,
四處亂飛,
後來決定戴上預藏的防毒面具,
攻擊敵人、、、、

ㄟ,又來了一個人、、、、

「啊~~~~~拖鞋,撤退、、、、」我大叫

但是還是來不及,
我們一家就這樣壯烈犧牲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報長的話:

 

沒工作的人,真的很閒吧?!沒事打電話來聊聊吧~~~~或用msn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