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富有

在我不需要填一大堆單子的現在,

在我失去了電視這一種計時器的現在,

時間對我而言,

只是時間。

我不再清楚知道,

今天是幾月幾日星期幾,

我,只知道,

今天,

2003年的 春天。

當我不需要再為了隔天要上班,

而刻意強迫自己睡覺;

當我不需要在為了幾點前要到某一特定地點,

而刻意努力讓自己清醒;

當我不需要在幾點到幾點要在某一棟建築物中度過;

而刻意喪失思考能力;

現在多了這些不需要,

時間成為我最大的資產。


現在的我是一個富有的人,

我,擁有時間。

不,

正確來說,

是擁有自己時間的支配權。

這是一種很大的幸福,

我認為。

現在的我,

可以想睡就睡,想醒就醒。

我感受日落、享受日出,

時間只是時間。

而我多了思考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