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我好想睡覺喔,
真是不想上班的啦,


可是錢還是要賺的,
而且今天的我,
身上背負著幫全部門買早餐的任務,
如果沒有來~~~~~~~~
!!
足恐怖~~~~~
你知道這世界有兩種人是很可怕的,
一種是肚子餓的人,
一種是沒睡飽的人.

我我我,
好想睡覺啊!!
現在是722上午1155,
我可以睡覺一個小時了,
我們休息時間是一個小時.

是啊!!
我決定睡覺,而不是吃午餐了
睡覺是比吃東西重要的-------------------

 

報長的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睡一個下午喔!!最好有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