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那個男人吶,
正在忙口試的事情,
所以呢,
他沒空陪可愛、聰明的我、、、、

有一點點的無聊耶,
沒人被我「喉輪落」,
沒人幫我折衣服,
沒人陪我看電視。

我,
只好自立自強了,
多看點稿子、多賺點錢,
那個要找我吃飯的,
也請打個電話來喔~~~~~~~~~~

左看、
牆壁。
右看、
還是牆壁。
~~~~~~~~

所以他說,
星期五晚上,他要派他妹妹來陪我

那個,誰誰誰,男生跟女生是有差的,
雖然是出自同一家工廠、、、

(那個要口試的,我可不是在引起你的愧疚喔!!
真的沒有喔!!真的喔!!!)

 

報長的話:

 

這算不算此地無銀三百兩呢?我是個很會計較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