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我最近要辭職了嘛!!
有一天,我主管跟我提了一件事情啊!!
然後啊,我才突然間發現吶~~~~~~~~~
我啊!
沒有寫過辭職信耶,
所以,
我不會寫耶!!!!!!!

(隨著我離開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主管老是用盡了招數,想打消我的念頭,
從動之以情、道德勸說、利益誘惑、到激將法、威脅都出現了、、
最近的招數是:
租屋津貼耶~~~~~~~~~
好誘人喔、、、、、、、、、、)

為什麼要挽留我,
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
我冰雪聰明、我以禮待人、我有能力、我伶俐可人、我好相處、
每次我工作上出了槌,都會有人幫我擔罪,
所以他們也跟著無罪了起來。
最重要的是:
我們狼狽為奸、彼此配合的很天衣無縫、掩護得很好,
他們認為很難找到像我這樣,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見到外星人或非人類,還能跟他比手劃腳,相處愉快的
還誠懇無比、甚得人心,

(我們公司從掃地的妹妹、到業務部、印務部、主編、副總、
到外面的設計公司、往來的老師、我的校稿人員都對我印象不錯,
每次有人出國或是出遊,不見得每個人都有名產吃,
但是、、、、
大概十之八九都有我的份。
其中一成是偶真的不認識的人類、、、、、)

說話環環相扣、不會出槌,被上頭的抓到小辦子。
簡言之,就是騙死人不償命、又極好相處的。

(講的我都有點給他驕傲了起來、、、、
~~~~~~~~~~~

 

報長的話:

 

最近我的腦袋怎麼那麼可憐?
不過用錢來釣我,
就像用牛肉條來釣狗狗一樣,很難抗拒的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