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的某一天,就是那個世界盃足球賽的冠亞軍之夜。

時間拉回到前一個晚上~~~~~~~~
那時候,我們看完了土耳其對韓國之後,
心中激動莫名,為什麼激動?
問的好、、、、、、
總之就是氣血直往腦門衝,那還有力氣去思考為什麼激動啊!!
切、、、、、

「明天,很多地方都有轉播比賽耶!!」他的意圖顯現在雙眼之中、

「嗯~~是滿多的。」我以靜制動、、

「很多人一起看比賽的感覺會更激動、更有趣喔!!」
他化身成了蘇秦,一個說客、、、

「我知道,就像看現場的棒球一樣嘛!!」我能理解,就像看演唱會一樣。

「那~~~~~~~~~~」他等著我的下文

「嗯~~~~~~~~~~」我等著他的決定

「我們去那好呢?」這是禮貌上的詢問,答案並不重要,我明白、、

「嗯!!只要不是去市政府就行了。」我還是有一點條件的
「那我們去京華城吧!!那裡有冷氣、、」唉!!一個熱壞了的人類
「人應該會很多,我們明天早點去佔位子吧!!」他補充了一下、、

所以我們下午2點就到了京華城、、、

亂晃、、、、

在那亂晃的過程之中,有件事發生了、、、

「請問、、、」一個怯生生的聲音在我倆的身邊響起、、
順著聲音的來源瞄了過去,
是一群國中生模樣的小朋友,有男有女,
那聲音的主人是個小小的女生,
看那個情形,
她應該是透過了某種方式被推派出來的,

(以前我們用過的方式大概就是猜拳啦、群眾壓力啦!!
不知道水蜜桃世代的是用什麼方式,關於這一點我個人挺好奇的、、、)

而且跟在我們後面彼此拉拉扯扯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我們都沒發現、、、
唉!!果然我們眼中只容的下彼此、、、、、

(嗯!!好噁心,等我先去吐一吐,噁、、、、、、)

「ㄣ、ㄣ、ㄣ,請、請、問、、、
你身上那件義大利隊的球衣在那裡買的?」
唉!!那可憐的孩子終於鼓起勇氣把話說了個完整,
我們也終~於明白了她的目的。

(孩子,不要怕、、、我們很和善的,人善良看臉就知道、、、)

喔!!沒錯,我家男朋友昨天才買了這件球衣,
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看他穿這件衣服。
是一件藍色的義大利足球隊的制服,沒有背號。
我男朋友穿了看起來也覺得很有形,完完全全遮住了他的小肚肚。

(ㄣ!!『也』這個字,是無意義的助動詞!!
乖,來摸摸小肚肚,摸摸大頭頭、、
親愛的,我沒有說你胖喔!!不要想太多喔~~~~~)

「在公館買的。」他很爽快的回答著

「我們買七百。」我很好心的提供了參考價錢

結果只聽到,那群小鬼在大呼小叫:
「好便宜喔!!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喔~~~~孩子,漂亮姊姊沒有必要騙你的,真的就是這個價錢,
所以、、、、、
他還買了一件藍色的日本隊的。)

 

報長的話:

 

我真的在他眼中看見了得意,這大概是他會感覺最明星的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