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和我男朋友的媽原來是認識的,
這件事情是直到我們交往了一段時間,我們倆才知道。

兩家人原本就認識,現在更是簡單了。
我們交往這件事情,也就沒受到多大的阻礙了。
這樣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有一天,我和我媽講電話的時候,
我媽突然冒出一句:

「你那天在USNS特賣會買的外套長麼模樣啊?
是不是連帽的外套啊!!這樣的外套不實穿啦!!
都幾歲了,還在裝可愛、、、、」

我楞了一下,我沒有告訴她啊!!



有一天,我男朋友在和他媽媽講電話的時候,
他媽媽也突然冒出一句:

「你去某某地方好不好玩啊?天氣冷,多買個手套來載嘛!!
一雙又沒有多少錢,你的手套不是丟了嗎?」

他也楞了一下,他沒有告訴她啊!!

至此,我們倆懂了,她們倆個老人家會互通有無,
彼此情報拼拼湊湊,就湊出了我們倆在這裡的大部分生活。

我只有甘拜下風、、、、
媽,你果然厲害。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何況是兩條薑加起來,更辣、、、、

(突然想到一首歌:
團結團結就是力量、團結是力量、、、、、)

 

報長的話:

 

我媽越來越聰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