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說到,我的電腦中了毒,雖然修復卻讓我損失了一堆日記。
然後上星期五的晚上(今天是527),
我和我家男朋友去吃燒肉,吃的挺開心的,
也愈到隔壁桌的一個爸爸也挺有趣的,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跑到光華商場去買了一條記憶體,回到家很開心的裝了上去,
星期六中午,當我起床後準備去享受電腦的快速時,
我家男朋友輕聲細語的告訴我:

(你猜猜吧!!這次又是什麼事情了、、、、
猜到也沒有獎品!!)

「你的螢幕掛了,它沒有影像了、、」他輕輕的宣佈著,彷彿怕我再也承受不了任何打擊了。
但是、、、
女人是很堅強的、、、

「ㄟ,沒有影像?!」我還是有點驚訝

「對呀!沒有影像,前幾天不是就有徵兆了嗎?」他冷靜的訴說著

「是啊!但是為什麼今天一起床它就掛了呢?我都還沒享受它的快速耶!」

(螢幕,沒有螢幕,有主機有屁用。
我還是不能上網、玩遊戲、打稿子啊!!
而且,主機掛了,我還有電視盒可以看電視,
沒有螢幕我連電視都不能看了、、)

我只有認命了,即刻和他到光華商場,一邊看看有沒有人要修螢幕,一面作最壞的打算--重買,進行比價。終於在繞了一大圈之後,找到一家在修螢幕的,而且只要800元,當天可以取件。於是我們倆又飛奔回家,他很努力的把螢幕扛到店家,
「是什麼毛病?」老闆問著病徵

「沒有畫面,正確的說是有畫面,但是咻一下,就變成中間紅紅的線,然後就是一片漆黑。」他用力解釋著,沒辦法,他是最主要的目擊證人。他比我早起床,比我早用電腦,比我早一步見證它的死亡。

「就像魔戒裡那個魔王出現時,會在畫面中間出現紅紅的光一樣。」我也熱心,因為我親眼目睹了它最後一次的死亡。

「那個叫索倫,而且他也不是魔王,他是黑暗魔君。」他糾正我,他看了兩遍
魔戒

「那個魔王還是魔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螢幕、、」我不耐煩的揮著手

「我會檢查的、、」老闆決定自立自強,不理會這對怪男女了、、、、

等了一會兒,咦!!修好了,當場就給他試一試。喔~~~就感動耶!!!

(我第一次因為看到螢幕有畫面,而感動不已。)

我們很開心的把它搬了回家,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
但是動作輕柔無比的、仔細的把接頭接回電腦上,
快速的打開電腦、、、、、、、

「咦~~~~我的眼睛花了吧?!」我在心裡自言自語

「咦~~~~是電源沒打開嗎?!」他咕噥了一聲,伸手再去戳一戳電源。

「為什麼沒有畫面?!」我們倆同時叫了出來
對看了一會兒,他開始煩躁地踱步,我呢!就無奈的坐在椅子上,仰望著他。
我是很信任他的,真的、、、、

「我們去跟隔壁的借螢幕!!試試看,搞不好是顯示卡壞掉了。」他冷靜的分析著情形。

「顯示卡壞掉?!那代表著我剛剛付完的800元,
是不足以挽救我的電腦。好吧!她不在家,我打她的手機好了。」
我無奈的拿起我的愛機。當然藍藍香很爽快的答應了,
而且粉親切的補了一句:「我的螢幕是
17吋的很重喔!!」
我也很快的回答了一句:「嗯
~~~我想應該不會是我搬啦!!」

 

報長的話:

 

我只能說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