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馬路搭公車的時候也差點被車撞,
幸好我福大命大、眾神保佑、小氣到連閻羅王都不願意收我。

到了換車的地方,突然起了大風,
風沙吹的等車的人眼睛都睜不開了,
好不容易在朦朧的視線中,看見了要搭的74號,
我準備上車了,又碰到奇怪的老爺爺,
死命的擠開站在他身邊的人,
其中包括了我。
好不容易上了車,
又被之前的那個死老頭推倒,
幸好前面有人擋了我一下,
我又眼明手快的抓住椅子,
但是雙手還是去撞到公車上的柱子,
~~~~蘇,好痛。

Wellyou know有些人真的全身上下找不到令人尊敬的地方,
但是孝順如我,老是謹記著我娘的指示:
對擁有老人外表的生物要尊敬,不可以沒禮貌。
這是我家的庭訓,好吧!我很努力、很努力的,
在他全身上下尋找著值得人家尊敬的地方,來說服我自己尊敬他
------

~深深嘆了一口氣,找了好久還是一無所獲,
就在我即將放棄的時候,我找到了!!叫我第一名!!
我就尊敬他的外表和年齡吧!畢竟他成功的活到這把年紀,
沒有因為他的自私行為而被人打死。)


好吧!!總之我成功的到了公司,雖然遲到了,
但是還是平安的上完了班,回到了家,但是,
--

就在我以為我怪異、不順心的厄運終於結束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電腦中毒了,
而在經歷修復以後的今天,我的文件夾是空的,
我原本寫好的稿子全部不見了。我的日記和作品也全都不見了,


我仰天長哮:ㄨ的!!到底我做錯了什麼??還要倒楣多久??

(你實在不能說我沒氣質,我想沒有多少人有我這種遭遇時,
還能夠平心靜氣、不做任何反應的。
我會想發洩一下,
是人之常情,而且表面上你根本看不出我有任何的不愉悅,
我還可以笑笑的對
8號櫃臺的剔牙女說謝謝、
面帶關懷的對死老頭說小心,順便扶他一把、對電腦說早日康復,
真的沒幾個人有我這種雅量的。突然我發現我的頭上有個光圈,
我想,我離聖人的境界大概不遠了。)




 

報長的話:

 

我無語問蒼天哪!!!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