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2M24D  1020717

(一)男生真的很妙

今天這一群小孩在小公園裡玩沙子和水,
唯一的女生晴晴說:「不要再倒水了。」
小雨、錢錢、服服三個小男生看著晴晴,但手上依然在倒水。
晴晴見狀又說了:不要再倒水了。
三個小男生聽見,同時看了晴晴一下,
手頓了一下,然後三個又依然故我地繼續倒水。

我心想:所以男生裝傻的本領是與生俱來的。(正解無誤)

(二)好差的逗妹技巧

服服和錢錢問晴晴:「妳在做什麼?」
晴晴:「我在喝湯呀。」
(溫柔微笑貌)
錢錢服服:「妳在做什麼?」
晴晴:「我在喝湯!」(略大聲)
錢錢服服:「妳在做什麼?」
晴晴:「我在喝湯!!(怒),你們不要再假裝聽不到了。」
服服錢錢瘋狂地大笑+手舞足蹈+搖頭晃腦+扮鬼臉+嘴巴上重複: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你在做什麼?晴晴你在做甚麼? 」
晴晴:「我在喝湯!!!!」(大叫大怒)
服服錢錢瘋狂大笑+手舞足蹈+搖頭晃腦+扮鬼臉+嘴巴上不斷重複:
「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聽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結論是:男生真的很愛逗女生,但技巧很差。
兩個臭小子!

我就跟晴晴媽媽說:「不要罵晴晴,她是被逼的。」
我還真想說跟兩個臭男生說:「放過那個女孩!」
唉,晴晴是這群孩子裡唯一的女生,
我們這一群孩子大大小小一共有5個男生,
以後晴晴很難溫柔的起來呀!
尤其是這群男生雖然都很貼心但是都很耳背呀!

(三)果然好兄弟!(上)

多錢和晴晴一起玩沙子,
因為多錢小弟屢勸不聽晴晴「不要倒水」的指令,
最後晴晴忍無可忍,耳背多錢終於被晴晴用手打了屁股又被晴晴沒收了噴水罐,
(多錢心想:那罐是我的呀)
多錢小弟大哥哥(多錢強調他現在是大葛葛了)正暗自神傷、搞不清楚狀況時,
神出鬼沒的服服立刻靠了過來把手上的噴水罐遞給多錢說:
「給你,不要再倒水囉,給你玩!不要倒出來唷!」
然後神通廣大的服服不知道又從那變出另一罐噴水罐跑來找錢錢,
兩個臭小子,玩的不亦樂乎,笑聲連連,
而晴晴在旁邊氣的嘴嘟嘟。

(四)果然好兄弟!(下)

多錢卡落馳鞋進了沙子,
多錢喊我幫他拍沙子,
小雨聽見了立刻過來很豪氣地跟多錢說:「我幫你!」
小雨就幫懶惰多錢脫了鞋,
拍拍鞋子讓沙子掉下來,
發現這樣沒有弄乾淨又體貼的用噴水罐幫多錢噴洗鞋子。
晴晴看到了,也幫懶惰多錢處理了另一隻鞋。
一會兒,貼心的小雨就將處理好的鞋子遞給多錢,
在一會兒,晴晴也將處理好的鞋子協助多錢穿上。

我心想:你們都好體貼唷,孩子!(感動淚ing)


(五)媽媽大叫:我不是那根棒子!!

多錢:「妳今天可以幫我約晴晴服服小雨一起騎腳踏車嗎?」
媽媽:「今天不行唷,你有點不舒服,希望你多休息。」
多錢:「我休息好了呀,你幫我約嘛。」
媽媽:「不行啦,我怕你傳染給他們,
        他們家都有小弟弟,如果生病會很辛苦。」
錢錢:「媽媽,你幫我約啦,好嗎?求求你啦,拜託你嘛!
        媽媽,拜託你啦,求求你嘛!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她們一起玩。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她們呀。 」

唉唉呦,媽媽好像成了棒打鴛鴦的壞女一了呀。
102071701 102071702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