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9M02D  1020125

這一天,
多錢在學校玩耍時遇到了年齡差不多的恩恩姐姐,兩個小傢伙玩的都不想回家去。
直到奈勒斯先生下班了,都還得到小七找妻兒,
有鑑於我先生多錢爸的脾氣並不太好,
所以對於小孩玩到這麼晚還不回家,老婆這麼晚還沒煮飯這件事有了火氣。

但是發火的老爸總歸是敵不過可愛小人的無辜小白兔眼神滴。

每天都要等爸爸下班才能看巧虎的多錢對著奈勒斯說:
「拔拔,我要看巧虎。」

還在生氣的奈勒斯:「看甚麼巧虎,乖乖休息吃完飯再看。」

多錢大大的眼睛閃著光芒看著奈勒斯:「我要看巧虎。」(堅定的語氣)

奈勒斯:「等一下再看。」

多錢:「喔!」過了三十秒,
多錢:「拔拔我有等一下了,現在可以看巧虎了嗎?
          我要看巧虎,我要看巧虎,我要看巧虎。」
(堅定又認真的語氣)

奈勒斯:「你安靜,我就給你看巧虎。」

多錢:「好嗚。」
過了三十秒,
多錢:「拔拔我有安靜了,可以看巧虎了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我要看巧虎,我要看巧虎。」

奈勒斯:「那你自己轉呀。」

多錢:「我不會自己轉呀,你要幫我轉呀。要大人幫忙轉呀。巧虎說的。」

奈勒斯:「那等你長大了繪自己轉了再看。」

多錢:「拔拔,可是我剛剛有安靜也有等一下了呀,
          我要看巧虎,我要看巧虎,可以嗎?可以嗎?」
(閃著光芒+無辜眼神的小孩)

奈勒斯:「...................................」默默的打開了巧虎。



--------------------------這是分隔線-----------------------------

 

一早起床的小孩,剛剛張開了大眼睛,
對著我問:「麻麻,我的拔拔咧?拔拔去那裡了?」

水晶:「拔拔去上班了。」

多錢:「喔,拔拔去上班賺錢,拔拔會幫我買羞羞臉皮卡丘了。」

水晶:「孩子,你想太多了。」

多錢:「那我要去接拔拔下班,拔拔就會給我羞羞臉皮卡丘了。」

水晶:「我們家就有一個皮卡丘了呀。」

多錢:「可是家裡的不會唱歌呀,不會發光呀。不是羞羞臉皮卡丘呀。」

水晶:「那你一邊玩,我叫爸爸一邊唱歌呀。」

多錢:「我不要!」

媽媽聽了覺得好笑就APP給爸爸笑一下,
沒想到爸爸放在了心上,
不過小孩忘性大,下午就跑去公園玩,
壓根忘記了要去接爸爸下班這件事。
癡心的爸爸快下班時,還特地問了有過去接他下班了嗎?

晚上門一打開,
多錢立刻衝過去抱住爸爸的大腿,
甜甜地笑著問爸爸:「拔拔你有帶羞羞臉皮卡丘回來嗎?」

拔拔說:「沒有耶。」

小多錢難掩失望的表情說:
「喔~~那你可以買給我嗎?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拔拔:「........................」

我自己覺得會說話的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當晚爸爸立刻上網查了一下羞羞臉皮卡丘的價格。



小人世界補充說明,
何謂羞羞臉皮卡丘,一共三款:


TAKARA TOMY【 神奇寶貝 - 羞羞臉皮卡丘 HAPPY _ PC47141 】

TAKARA TOMY【神奇寶貝 - 羞羞臉皮卡丘 SLEEPY_ PC47142】

TAKARA TOMY【神奇寶貝 - 羞羞臉皮卡丘 LOVELY _ PC47143】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