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03D  1011227

多錢之前一直表示他想要去上課,
我也就開始認真的看了起來,
第一次正式地想要延續性的上課,
鎖定在家裡走路能到的範圍會減少缺課的危機,
畢竟太冷了會起不來也不想出門,
太遠了光想到車程和轉車我自己都累了,
更何況是上完課的小孩萬一睡著,
那我就得扛著小孩千辛萬苦地回家了。

媽媽就找了離家近的歡樂課給他玩,
逼他爸付錢讓他熟悉一下正確英文發音,
並沒有期待小孩上過幾堂就可以英文單字脫口而出。

比較過後,
我選定了這一家建國路上的夏妮可,
我個人欣賞他一樓的洗手間裡頭的設備很適合小小孩的高度,
二樓教室的洗手檯也是特別設計過,
很適合多錢這樣兩三歲的孩子能輕鬆地自己完成開水、洗手、擦手、關水的動作。
別小看這樣的一個簡單的洗手過程,
這對這年紀的孩子來說能獨力完成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喔。

再者我自己對於木質地板有莫名的偏好,
感覺至少比冰冷的磁磚更冬暖夏涼,
很適合手腳冰冷的媽媽(喂~~)。

而這個英文親子共讀課程的設計也適合2-4歲這樣注意力、專注力不是很長的孩子。
一堂課裡有包含了唱歌、跳舞、基本問候、繪本故事導讀、畫畫、樂器。
看似複雜但是真的能讓專注力不長的孩子有很多的階段轉換新的目標。



一堂一小時,一次階段十堂,一個星期一堂課。
上午十一點的課,因為我很有把握太早的我們一定起不來。

結果我老公說:「好慘喔,早上十一點的課,你們母子還會睡過頭遲到,訂鬧鐘吧。」
是的,我們上次第一次上課就遲到了,而且明明很近。

沒有上課過程的照片,
因為我覺得要尊重老師,要先問過能拍再拍,但我忘記問了,
而且老師上得很精彩,也就專心的上起了課,沒有拍照。

我只有拍了最後多錢畫畫的樣子。

101122701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