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我帶著多錢到婚紗公司陪水晶妹挑禮服時,
多錢一直被婚紗公司裡的立體書屋給吸引而不肯離開,
我開始上網搜尋,最後決定到誠品走走看看。

沒想到誠品這本立體書剛好特價699元,
我問了多錢,多錢看了圖片後立刻說:「媽媽,走,付錢吧。」
所以我就去付錢把它帶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將他展開,展開後大約有半個多錢的身高,
圖片裡頭的TOMICA小車是比例尺,
我仔細看了裡頭的所有配件都好精緻呀,
有小床(棉被是可以掀開的)
、有樓梯、有門、有椅子、
有水池(旁邊還有一隻小青蛙)、有時鐘(可以轉動)、
有迷宮花園、有小露臺、有廚房。

多錢愛死了,
我還找了開心果送的那隻小小兔子讓小兔子充當主人,
小兔子的尺寸剛好很適合這個小書屋,
可以睡在床上、可以坐在椅子上、可以下樓梯,可以在水池裡游泳。
多錢小弟的角色扮演遊戲相當的開心愉悅。

101072406  

兔子是這隻:
身高約4公分高。
1010720-02  

一開始是天天都在玩,
現在是每隔兩三天還是要玩一次,
每次都要兔子先生作陪。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