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錢小弟真的真的很愛玩水ㄟ,
每天總是要尋個藉口玩水才會開心HAAPPY,
今天的我則是順便在幫他修剪一下他的頭髮,
修剪後就順便洗頭沖澡,
當然小孩自己就要求要泡澡了。
101062703  


看看他的澡盆裡的玩意兒可是越來越多了,
看來我得從他舊有的玩具裡在變出個新花招了。
一邊泡澡的小弟弟要求要聽音樂,
所以我選了這張CD:我愛唱芭莎 / 媽咪與寶貝之歌
讓他開心地泡澡聽音樂,過個快樂爽日子。


如果是他要午睡,那我會選:
天使療癒花園(4CD)
這系列的音樂聽起來很舒服,
讓人慢慢地就隨著音樂漸漸地放鬆了。
再搭配著多錢御用的橙花乳液或橙花露水,
輕輕地按摩一下,小孩慢慢地就放鬆了。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