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勒斯先生在提議要去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走走,
多錢能放風當然開心不已,
這裡有廣闊的場地可以供孩子跑跑跳跳,
走到裡頭我才嚇一跳,怎麼今天這裡這麼多孩子呀,
牽著多錢走到中間一看,喔有舞台,所以有表演。
等多錢兄看完也跟著姐姐跳完舞之後,
我才去查詢,原來是西班牙太陽偶劇團呀,
難怪姐姐在最後的時候說他們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

路過的多錢默默地被吸引住了,
他很認真的看著舞台上的人偶和表演者,
(但我想多錢會被吸引這跟表演者是姐姐有很大的關係。)
雖然表演者是說英文,旁邊有翻譯,
不過我想會吸引住孩子是因為它出現了一個大恐龍偶吧。

101041704  

多錢好喜歡最後的跳舞時間喔,
他雖然不會跟著跳,但是他好認真在看姐姐跳舞。
回家後還會用他的獨特表達方式跟我說:
「媽媽,hi5房間,萬、吐、si、阿門,姐姐。」
他的意思是想要看我錄下來的偶劇團最後的跳舞時間啦。

媽媽我真神奇,竟然聽得懂。

本來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帶多錢去看4/22的舞鈴劇場表演,
因為我很怕他太小,會覺得無聊一直吵要出去或是甚麼的,
所以猶豫著沒有買票。

經過這次的邂逅,我可以開始嘗試帶多錢去看一些劇團表演。


於多錢 1Y11M21D 1010414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