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錢的姑姑和奶奶要去日本玩耍賞花,
問了我是否有要買甚麼東西,
我想了想自己倒是沒有要買甚麼,那小人呢?

剛巧最近小人超愛切切樂玩具,
我上網一查發現了WODDYPUDDY這牌子的切切樂,
木頭質感好好喔,而且顏料都是使用食用色素,
很適合還是會拿來啃食的猛獸小人,
而且WODDYPUDDY的大小很適合小人的手,
作工很精細,黏接的地方是用磁鐵,而不是壽命不長的魔鬼氈,
魔鬼氈如果使用較粗的接面,摸起來也是不舒服的,
而且我發現魔鬼氈對於不到兩歲的小人還是沒法黏合的很好,
所以媽媽得在旁邊一直幫忙黏回去大概都要黏個半小時吧。
磁鐵小人就很容易自己處理之。

組合裡頭多數都有一把很棒的菜刀還有砧板,
這會讓每天看著媽媽煮飯的多錢很開心擁有了自己的砧板和菜刀。

開箱文:
WOODYPUDDY01  

全部的內容物,還有附上MENU方便客人點餐,廚師上菜。
WOODYPUDDY02  

看看那色澤,好漂亮喔。
裡頭還有一顆雞蛋呢!
刀具組的質感好棒喔。
WOODYPUDDY03  

超可愛的胡椒罐和鹽罐,搖動的時候會有沙沙的聲音喔,
少爺最新的愛物就是這兩個調味料罐子。
還有鐵板可以讓你煎蛋和煎牛排喔。

WOODYPUDDY04  

這個雞蛋超可愛的,也是磁鐵接合,
打開後裡頭有蛋黃,蛋黃放在白色小盤上就變成了荷包蛋了。
不管是蛋殼、蛋黃、荷包蛋都超逼真。

WOODYPUDDY05  

MENU本人的近照。
一面是菜單,一面是食譜讓你可以輕鬆烹調食物。
多錢師請加油!
WOODYPUDDY06  

最後是本組的價格(日幣):
WOODYPUDDY07  


本來媽媽我只是託買陽春組合,
沒想到奶奶和姑姑扛了個豪華組合回來說要當多錢小弟兩歲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超感激的呀。

圖片中沒有多錢玩耍的照片,少爺玩瘋了,
媽媽只能趁多錢睡覺時,
才能搶回切切組好好地拍張照片。




於多錢:1Y11M22D 10104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錢 WODDYPUDDY 切切樂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