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19D 1010412
中午多錢拿著聖誕樹的圖卡像火車頭一般衝來我面前,
然後一直指著聖誕樹對我說著:「啦啦啦,啦啦啦。」 
看見我滿臉疑惑,
很有耐心的多錢又指著聖誕樹說了:「啦啦啦,啦啦啦。HI5。」
我這才懂了,
原來是他在學他看的澳洲兒童影片HI5裡有聖誕特輯,
在特輯裡頭,主角們裝飾著聖誕樹時,一直哼著這首聖誕鈴聲,
之後還有唱著英文版的聖誕鈴聲,
所以多錢看到聖誕樹就想到這首歌,
這是他第一次哼給我聽ㄟ。
只可惜我要錄影時,他就不是太配合了,
只願意隨便哼一次敷衍我。




以及:
今日煮午餐時,
聽到一個小孩在喊:阿命阿命。
轉頭一看原來他在喊救命啦!
媽媽笑了他會喊救命了耶。
沒良心的媽媽第一反應是大笑而不是救他。哈哈哈。

這是因為多錢在沙發上練習穿拖鞋,
拖鞋掉在地上,他趴在沙發上伸手撿不到,
所以喊救命。


多錢小弟哼的是這首:聖誕鈴聲,
這當中: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Ding ding dongX2, how clear the bell sounds) 」。

特別是「叮叮噹」。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