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郵差伯伯送來一個掛號郵件,
原來是我參加的試用活動寄來了試用品,
認真一看,原來是植村秀的新款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之前我就用過植村秀的清潔系列產品,
那時的印象和效果都覺得不錯,
所以對新產品心裡頭就有著期待了。

剛巧最近因為搬家的關係,氣候和空氣品質大不同,
加上我懶的從一大貨車的行李中找出我那小小一罐的卸妝油,
忽視了基礎清潔以至於讓我的皮膚開始又出現了惱人的粉刺,(氣)
皮膚的狀態讓我想找一個好的潔顏油來做個有效的清潔動作,
正當此時剛好收到了這款新的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植村秀又很大方,
一共寄來了: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4ml試用包(7包*4ml) & 20ml精巧瓶。
真好,這樣我至少就可以用十二天。


收到禮物當然要來張照片留念了。
試用包們:
植村秀一.jpg  

可愛又精巧的試用罐是美麗的藍紫色系,
你看立刻吸引了小孩的注意力伸出了他的魔爪。
植村秀二.jpg  

當晚打開試用的感覺時,
第一個感覺是質地很清爽,
鼻間傳來紫和梅的香味非常地雅致舒服
在乾乾的玉手上倒入潔顏油輕輕地抹開,
再慢慢地在臉上以畫圈方式輕柔地按摩,
從額頭、臉頰、下巴、眼睛周圍、鼻子(重點加強)按摩,
讓我這些日子被忽視的皮膚,
獲得適當的按摩和代謝掉皮膚上老廢的角質,
加些溫水讓潔顏油乳化(速度很快),
再慢慢地畫圈全臉按摩一次,確定潔顏油都已全部乳化,
再慢慢地用溫水洗淨我的臉,因為質地很清爽所以洗淨的速度很快,
完全不會有黏膩、悶澀的感覺,
洗完後我那偏乾又敏感的肌膚感覺到的是一種舒服又潤澤的感覺,
用手去摸,皮膚的觸感和質感提升很多,

整個人的奇檬子都好了起來,果然是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呀。

這般這試用了幾天,
臉上原先有些摸起來有顆粒感的範圍漸漸地縮小了,
趁小孩睡著之後,認真地看了看鏡子,
發現我人生最怕的玩意兒粉刺先生似乎也有減少的感覺,
心情大好~~要轉圈圈了我。

而且因為少爺偏好在中午十一點帶我去午間散步,
讓黑肉底的我即使擦了高係數防曬帶了抗uv的帽子,
還是不敵太陽公公的熱力很快地比在台北時黑了三個色號,
(倒地大哭,都要變成菲傭了我。)
這款潔顏油內容剛巧對於這樣的我有了幫助,
因為它的特色有: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以及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



可以看見使用前皮膚是這樣,
對,這是可怕素顏照(哭)。
植村秀三.jpg  

 

使用四天後是這樣:
植村秀四.jpg  

使用七天後是這樣:
可以看見鼻子旁邊的毛細
孔的紅腫有消失一些,
粉刺有減少的感覺。
植村秀五.jpg  

我自己的感覺是保養品的吸收速度有變好變快,
我想是因為毛細孔有做好清潔的緣故吧。
臉上的顆粒狀觸感有減少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才七天效果沒有那麼明顯快速的緣故吧,
我的膚色並沒有改變多少。


我:「多錢,媽媽有沒有漂亮?」
多錢甜甜地說:「有。」
我說:「多錢你真識貨。」
我老公冷冷地說:「兒子是識相,不是識貨。」

下圖是使用七天後在陽光下的感覺,我自己覺得皮膚有比較透亮的感覺。 植村秀六.jpg  

 

補充說明之官方產品特色說明:

●Make Off! 淨妝力絕對升級 全新紫和梅煥白潔顏油採用2012植村秀最新潔顏科技" URS極效卸妝乳化系統",針對防水性彩妝的淨妝力,較前一代再提升1倍。內含全新DCE潔顏分子,可在高效淨妝之餘,為皮脂層強化保濕,保持肌膚平衡勻透的潤澤感。
●Peel Off! 每日溫和煥膚 啟動光透亮采 全新果酸雞尾酒複方,內含天然AHA,可以透過每日潔顏的過程,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淨除肌膚表層黑色素*²,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的光透感。
●Melanin-Off! 紫和梅斷黑科技 深入肌底恆白獨家粒腺體恆白複合物,內含紫和梅果實萃取,可以阻斷細胞黑色素傳導;搭配超微型維他命C ,可於潔顏油乳化之際釋放,深入肌底美白,使肌膚從表面至深層,展現表裡如一的勻亮透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紫和梅煥白潔顏油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