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我的好姊妹藍同學說,
天龍國有著童心護照這玩意,
讓放暑假的孩子超幸福的,
有好多活動以及藝文活動可以參加,
也有小人專用店家的折價卷。

但本人因為不是天龍國子民,
即使都在天龍國走跳了十幾年但是依然沒有該項福利。
不過裡頭的一個訊息倒是很受用,
就帶了多錢去參觀了故事島。

與故事屋不同的是,
故事島的費用比故事屋貴很多,
等待聽故事時的休息場地也小很多,
所以多數的人都是快開場時到,聽完後就差不多離開了。
這裡的哥哥姐姐也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陪小朋友玩。
可能是因為童心護照100元可以聽一場,
所以小人很多,讓他們非常忙碌吧。

故事進行中也不可以喝水、吃零食、拍照以及攝影。
所以我只有拍到多錢在休息區玩一下的畫面。
只要可以出來玩耍,就會龍心大悅的小孩笑起來還真的挺可愛的。

1000728-15.jpg  

不同於故事屋是用大書本和玩偶來導引小孩,
故事島是用投影片來主導故事的進行。
當然相同的是有著很多的道具讓小孩玩得很開心,
不同的是故事屋的道具比較靜態和安靜,
故事島的還有鈴鼓、手電筒、絲巾讓他們丟等等的。

但多錢可能還是太小了,
所以對於投影片並不感興趣,
只對於道具和說故事的姐姐、聽故事的小哥哥姐姐們很有興趣,
偷偷從背後抱住小哥哥讓人家嚇了一跳呀,
還有會摸摸隔壁哥哥的頭示好。

我的感想故事屋和故事島這是兩個不同刺激系統。
對於不認識太多動物和物品的小小孩,
故事島用投影片的方式吸引力較低。

另一個感想是:
一個閉密的空間裡,
同時有十幾個鈴鼓在搖,十幾個小孩在尖叫,
真是一件可怕至極的事情呀,老娘的耳膜都要快被震破了,
我所有當小學老師的網友們,我非常敬佩妳們。


隔天,我一樣是帶多錢去逛逛順便專程去接爸爸下班。
多錢一樣是到處亂逛,一樣有小七是一定要進去的。
1000728-16.jpg

但孩子你的姿勢也太妙了吧,你是教官還是校長巡堂呀你。
1000728-1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故事島 故事屋 童心護照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