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拍到可愛的LAMLAM車,應該是有來有出去逛街吧這一天。
981113關島LAMLAM車.jpg  

這一天的某部分,
我們選擇在飯店裡閒逛好好地享受飯店的設施,
以及逛逛後面的美麗海灘,
希望這麼棒的飯店還是別淪落為睡覺的休憩處而已呀。

981113關島喜來登五.jpg  

享受最靠近海邊和海上教堂的泳池,
當然因為人很多,
孕婦並沒有下水,怕被踢到肚子。
體貼的奈樂斯還帶了相機下水一路拍攝泳池內可見到美景讓我看哩。
下面就是喜來登的泳池風光。

981113關島喜來登泳池.jpg   


應該也是這一天吧,讓我體驗了人生最享受的孕婦SPA,
奈勒斯還跟SPA部的人詢問了是否有適合孕婦的課程,
不然飯店送的這項就可惜了呀~~
幸好有專屬的孕婦課程,我們使用了兩人同室的房間,
這樣我有問題就有奈勒斯幫我翻譯了,
後來我很驚喜的發現我的芳療師會說一些國語ㄟ。
她幫我放鬆了我很緊繃的腰背,以及逛街到很酸的腳。
奈勒斯很快地在課程中就睡著了,
我是做完後回到房間才一沾枕頭就睡著了。
好舒服呀!大叫。

傍晚就參加飯店附贈的BAYSIDE BBQ,
這是我們入住時,奈勒斯就跟飯店預約好的行程。
在海邊的微風下,搖曳的燭火中,
有熱情的音樂、美味的燒烤、傳統的舞蹈,
主持人可愛的邀約了從世界各地來關島喜來登度蜜月的新婚夫婦。
我還記得有一位好可愛的太太很大方舞姿很也棒ㄋㄟ。
我沒有下去跳,因為怕太黑上下階梯時跌倒了。

而本次的食物也很棒,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呀~~
是說懷孕後的我很少有我不喜歡的東西的吧(羞),
我沒有孕吐、我沒有反胃、我有的只是大開的胃口~~

開胃菜、沙拉、沾醬,以及房卡憑證、桌次加上可以放燒烤竹籤的竹筒。
981113關島BAYSIDE BBQ.jpg  

好吃的現烤海鮮以及牛小排。

981113關島BAYSIDE BBQ2.jpg  

好甜美的烤玉米呀(灑花),以及美式風格的正宗烤棉花糖,以及飯後水果。
還有貼心的合照服務,幸好孕婦有回房間化個妝下來。(拍胸口)

981113關島BAYSIDE BBQ3.jpg  

專業的師傅處理著美味的食物,
但是當他發現你拍他時他會很俏皮的跟你打招呼喔。
身材超棒的舞者,低頭看看自己,幸好我現在有許多錢當擋箭牌呀~~

981113關島BAYSIDE BBQ1.jpg  

 

這樣的美麗氣氛讓我有了一個愉快悠閒的晚上。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