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的查莫洛夜是事關島很有名的夜市,
只是他不是每天都有,
奈勒斯為了要逛查莫洛夜市特地選了這個時間出發。

一逛果然有趣的很,五顏六色的飲料很有熱帶的風情,
裡頭的點心看來也是非常誘人,
只是可惜我的胃容量和我的荷包一樣的沒有檔頭呀~~(抱頭轉轉)
關島的物價真的不是很親民呀,一串烤肉就要一塊錢美金。
所以我們只選了自己看了最想吃的東西來享受。

夜市裡頭吃喝玩樂都有,還有小型的遊樂器材喔。
看看那些食物和點心也太誘人了呀~~

981111關島查莫洛夜市一.jpg  

上圖第三排的第二張和第三張是我們點的餐點,
他的烤肉真的是好好吃呀~~
只是紅飯真的不是我的菜,我不愛那濕濕黏黏的口感。

981111關島查莫洛夜市二.jpg  

我們去特地去排隊買了串烤肉,
這樣就是一塊錢美金了,
98年的匯率是1:32呀。
所以一串小小烤肉就是32塊台幣呀。
拔特~~
我吃過後驚為天人,真是超超超超美味呀,
吃過後,我們立刻又排隊去買了,
我想肚子裡的許多錢一定也是想再吃的呀,
當時我是這樣跟我老公說低。
直到兩年後的今天我還是好想好想再吃一次這般的美味呀。

逛完查莫落夜市,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關島四處都有烤肉香,似乎他們的休閒娛樂就是玩水和烤肉。
所以到處都有烤肉的香味飄散,
我個人的感想是關島所有關於燒烤的食物都是美味到翻呀~~


不過老公對我聊到,我們這一趟好像都沒有看到書店ㄟ。
關島人都到那裏買書的呀?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