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在家玩水是這模樣:
1000608-01.jpg  

 

看了看網站的介紹,我決定帶多錢去張爸爸故事屋玩一玩,
看看少爺對於這類的文藝活動是否有興趣。
他有區分為三歲以上有不同的故事可以聽,
一次1小時,若大人要進場要另外收費。

三歲以下的小孩只有小小故事屋可以聽,
一次是30分鐘,可以有一位大人陪進場。
單場的價格都是350元。


不過一開始我對故事屋的第一印象是不太好的,
因為接我預約電話的小姐告訴我小小故事屋是四點半開始,
我有再三確認真的是四點半嗎?我有看見網站上是寫四點。 
 
 
小姐一直強調的告訴我:
是四點半開始進場,最早也是四點再到現場就好。

 
當天我想讓多錢睡飽一點 所以我準時四點20分到。

可是接待的小姐很客氣說:
「媽媽妳們這次遲到了,故事場次是四點開始的,現在已經不能進去了。
 而且小小故事屋一天也只有一場可以聽,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有撥電話給你,可是一直沒有人接聽。

 

我看了一下 因為多錢在睡覺所以我轉了靜音沒接到,
可是當下我不能說是沒有情緒的,因為我帶著多錢出門一趟是很麻煩的,
少爺的家當、事前的準備、加上不斷的轉車四次、走路半小時,
我們一共花了快2個小時的車程ㄟ。

 

小姐就說:
「不然,如果你時間上可以的話,
 就讓小朋友去活動區玩玩具看看書吧,今天就當作來參觀的吧。」

我就想說既來之則安之,那就讓多錢去玩
到了要離開時 我打算去付費,想說我還是有使用場地應該是要付費。

結果接待的小姐說:
「不不不,今天你不用付費,謝謝你來參觀。
  若是喜歡的話,可以看看是否要在預約下次。」
 

我這人這麼好相處,既然你都這麼客氣了 那我就預約了下次去聽。
反正這一天本來就要出門,要跟爸爸和他的同事們去吃晚餐 。
 

這一天多錢遇到了兩個小姐姐呀,
1Y1M15D  1000608 

1000618-02.jpg  

 

 

 

 

 

 

而且這一天的多錢真的很棒。
因為有一次電梯門開了,
我沒有發現,坐在推車上的他就一直指著電梯門ㄚㄚㄚ的叫著,
他發現媽媽沒有推他進去,順便在碎念一下不可以摸電梯門喔會被夾到小手。


還有因為轉乘很多站的關係,
有一次進了電梯我忘了按樓層,
多錢又一直指著按鈕ㄚㄚㄚ的叫著,
因為他發現,樓層表沒有紅紅亮亮的。
平常媽媽都會跟他說:按了鉛筆1亮亮的後,
電梯就會送我們搭到1樓出去玩。

看來他是小幫手了,很棒呀。

 

相關連結:

1Y1M23D 張爸爸故事屋之小小故事屋

1Y1M29D 張爸爸故事屋之第二趟旅程

1Y2M20D 張爸爸故事屋最終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梯 故事 預約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