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物中的另一個是Sassy彩色套杯組,新台幣240元。
這個禮物是小妍媽建議的堆疊玩具系列中的一種,
因為我剛好在伯澄國際中只有看到這個套杯組,
為了省運費就順便買了。(<--這是重點。)
(喂!!你這女人真的很小氣ㄟ。)


收到貨後,
多錢第一個動作就是拿起來左看右看,
接著就是丟、丟、丟、丟,
讓大人們撿個沒完沒了


過了兩天他的新樂趣就是:
等你疊好,他就把它推倒,
這樣簡單的動作就可以讓他笑到尖叫、玩得很快樂。

再過兩天他願意把小杯放進大杯裡,或是把小玩具放到杯子裡,
開始建立他的空間概念,順便練習手的靈活度。
跟著他才會想要試著把它堆疊起來。
(我承認堆疊是我一直溫柔的牽著他手慢慢地教他、加上誇獎,
 才讓他有意願要學著堆疊。)

單單四個杯子就可以讓多錢這麼快樂,
我想這也會媽媽莫名的就跟著開心呀。

1000419-01.jpg  


杯口的橡皮可以有效的防止滑動,
小baby的手動作不靈活,
止滑效果可以阻止套杯滑動讓小孩堆疊套杯成功的機率大增。
增加小孩的信心、延長他的耐心,尤其針對是沒耐心的多錢小弟。

不同形狀的橡皮,
也增加了小孩手部不同的刺激,我覺得這點很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