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今年的寒流來襲時,才開始盤點自己的衣服,
發現去年冬天一來是不冷,二來是懷孕不怕冷,
所以我的衣服都是秋裝,即使是僅有的幾件毛衣也竟然都是短袖,
在多錢兄報到後,挖本郎又回復了怕冷的本性,
接著幾波寒流讓我覺得粉冷,
先是上網買了懶人袖毯
(本人大推,要買請點最下方的水宅媽推薦給本人賺1塊錢吧。
  上一波寒流,我有一天突然發現有三個人用我推薦的購買讓我賺了三塊錢。
  本人很開心,不知道在開心甚麼,不是賺了三塊錢兒是被認同的快感吧。)
後來他都變成我的護身符保護我不感冒呀,
因為我老公很愛捲走我的被子,尤其是在月寒冷的冬天越愛這麼做,
所以我晚上就會把他蓋在我的棉被下方,變成第一層棉被,很保暖又舒服。

但是要出門還是得穿衣服的,尤其是我每周至少要出門上一次八字課。
本來我一開始看lative,
因為我之前買過覺得質料很舒服,
但是他價格越來越不便宜,但是比日系血統的優尼克洛便宜很多。
小氣鬼水晶我就開始看天母嚴選,只是他的風格有四種,看的我眼花撩亂,
最後就買了這家可貝比因為可以用我之前累積的現金積點來抵。
而且這家的款式也是我的菜之一,
但之前沒有買過所以不知道質料怎樣,
在下單後4-5天內收到貨後,覺得質料也算不錯ㄟ,
價格又可愛,覺得很值得。
像我這次一共買了四件衣服,一共只花了1010元,
因未滿千免運費,我用現金積點再折抵了30元。
剛好就過年穿新衣服囉。

但是可貝比的衣服版型都比較合身,比較適合瘦子,
像我收到後比了一下我穿是剛剛好的喔。
我在產後4個月就瘦回到42公斤了,
所以如果身型跟我差不多的捧友可以考慮這家的衣服喔,
替你省一點荷包吧。

lucky,找到不錯的東西,
感謝五行香包的保庇呀。(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