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我在無意中發現的,
在餵奶的時候,我常常會在客廳順便看看電視,
小BABY就躺在我手上安安靜靜(因為嘴巴被塞住)的喝著ㄋㄟㄋㄟ。
只是阿不安分的身體會扭來扭去,小手就東摸西摸,
無妨,我奶瓶就跟著你轉來轉去呀。

可是我發現只要下面這個廣告出現,
音樂一出來,小BABY會馬上轉過去看,
而且會認真看完。
但其他的廣告和電視則是不一定有反應,
只有陳庭妮這則是回頭率百分之百呀。
之前他爸爸則是發現,
只要是他看的卡通出現比較萌的聲音,
小BABY也會轉頭過去看。

我只能說孩子真的不能偷生呀,
跟爸爸一樣就是喜歡萌萌美少女風。
奈勒斯你的遺傳因子涵蓋面也太廣了吧。(指)

再加上星期六網聚時,
多錢兄把當場所有媽媽們的胸部都摸了一輪好幾遍,
我想這孩子的性向或許是世俗所說的正常吧。





當我告訴奈勒斯他兒子喜歡莎啦莎啦(蓬蓬裙篇)的廣告時,
他就上網找了廣告來做實驗,
這次錄的時候是已經撥放第三遍了,
前面兩遍因為他爸笑翻了忘了拍。
沒想到第三遍這小BABY依然反應一致呀。
我們還特地讓他背向電腦,
我拿了拿個全新他沒有看過的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
沒想到音樂一出來,小BABY還是回頭看了,
笑翻了我們呀。

這是隔一天,
我在他已經很想睡很累的時候,
我想讓他睡覺,
可是怎樣他就是不睡,
最後就放給他看這廣告,
他已經沒有力氣彈跳彈跳了,
但是還是會看完。

後來他爸就找了很多有美少女的歌曲放給他看,
多錢還是有注意看哩。

媽媽說:
奇怪哩,巧虎的話,
你就看一半就不看了是怎樣,
巧虎重覆太多次了嗎?
但是一般小BABY就是喜歡重覆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