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我們結婚一周年了,
這一天我們的兒子也快六個月大了,
為了給自己一個紀念,我們再度帶許多錢去餐廳吃飯。

今天是去之前去過的阿肯美式餐廳,
因為奈勒斯想吃她們的花生醬漢堡。
這一晚下了雨,餐廳裡只有兩桌客人,
一桌是我們,另一桌是大學生了沒裡頭的麥基,
幸好只有兩桌客人,
我們得以很從容的帶著一個長牙而不舒服又很會流口水的小嬰兒好好的吃一頓飯。
比較不怕小孩不舒服而哭哭時會吵到別桌的客人呀。


這一天,我想對辛苦的老公說:
真的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幸福很滿足的家,
一個很可愛黏人但一直干擾我發簡訊的兒子。
我們有富足的家庭生活,雖然一直睡不飽,
但是這還是讓我感覺到無比的幸福。
謝謝你的包容與分工,讓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過得順暢。
更謝謝你願意讓我當一個全職媽媽,好好的陪伴我們的兒子。
也謝謝你當初選擇了牽我的手,有你們,我的生命好豐富。


後記。
最近重新看了我們的婚紗照以及拍婚紗的紀錄,
還是感覺好喜歡喔,有拍到我們自然的互動,
也拍到了你對我的細心。
雖然兩個人的從容被迫暫時消失
但是三個人的幸福卻正在上演著

也重新看了我們的結婚紀錄,
我還是好感動於你當初的用心與規劃,
看到你對我唱的那首歌,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在電腦桌前把我妹桌上的東西一樣樣丟到地上的小BABY,
也在找尋的那熟悉的爸爸的聲音的來源呀,
是說,那個亂丟東西的小BABY也提醒了我,
現在他也是我們家最重要的一份子呀。


我的部落格也被這小BABY給攻占了呀,
版面全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