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晚吃飯時,
我們第一次在餐桌上隨手拿了根芹菜給許多錢當臨時固齒器,
沒想到他竟然愛上了,老公決定去買芹菜給他啃一啃。 
所以就洗乾淨冰涼涼的,讓長牙不舒服的他可以感覺舒服些。
只是少爺還是只玩了一下下就不玩了,
難道是這跟芹菜的纖維太粗了嗎?


991019-05.jpg 

最近的小嬰兒很喜歡坐著,
我看了育兒書,快六個月的他也是需要練習坐姿,
以準備日後要開爬,這算是開爬前的預備動作,
所以就開始讓少爺稍稍練習一下了,
這樣姿勢並不會造成他的脊椎側彎。

這階段的嬰兒也喜歡在父母的攙扶下稍微站一下下,
這並不會造成嬰兒的O型腿反而可以讓嬰兒有成就感,
所以我也會讓小嬰兒練習站一下下。

我想閱讀了不同育兒書籍學派的人,
可能也會有不同的想法,
但我覺得我兒子這樣是OK的。


991019-04.jpg 


10月19日一早七點多(我是這時開始有意識的)旁邊就有個小嬰兒把所有玩具都亂丟一通,
媽媽依然故我的裝睡,
直到找到八點半才不得已起床給他泡牛奶,
因為他的口水氾濫啦.....我的床要淹大水了。
一醒來果然幾乎所有的玩具都被丟出箱子外,
倒是應該在嘴巴的奶嘴卻在玩具箱裡頭,
少爺玩得滿頭大汗...........
真的有認真自己找樂子。

991019-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