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吃飯時,總要有一個人抱著許多錢,
於是我就想說要買個椅子給多錢坐,
當他三個月大時我本來想買Bumbo座椅,
但是基於一個椅子加餐桌大約要2千出頭價錢不可愛,
加上多錢的大腿是很驚人的尺寸可能坐不久,
又愛湊熱鬧的他不見得願意自己坐在椅子上等等的考量我一直沒有下手買。

直到最近老公也發現多錢很愛自己坐著看不一樣的視野,
他開始認真考慮嬰兒座椅這個選項。
他開始很認真的查詢Bumbo座椅的資料,
還帶多錢去試坐看看是否願意坐、也看看大腿是不是塞得進去。

直到確認多錢小弟願意坐著之後,
他又開始上網爬文,
但最後他卻決定買韓國的Jellymom。

因為Jellymom標榜著他的椅背比較高,
放腿的地方比較寬。

於是乎就在奇摩購物下了單,
隔天就有了包裹通知,水晶我扛著小孩去把這張椅子給搬了回來。

來個不專業的拆箱照片吧:

991003-01.jpg 


拆到一半就聽到小孩的呼救聲,走進房間一看,
少爺又卡住了,
把小孩救起來之後,就順便抓來試坐看看。
大腿的部分還是有點擠,
我家多錢的大腿圍是23cm。
但是還是卡住要稍微把椅子推開才行。
991003-02.jpg 

991003-03.jpg 


恩,大至看來少爺是有甲意的。


這樣少爺就可以自己坐著看電視或陪媽媽上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