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水晶妹意外的來到台北,
水晶決定在他的幫助之下出門去走走,
就8/2晚上臨時跟藍和舒潔阿計約了8/3中午吃飯去。

8/3早上我和水晶妹就用親密背巾背著多錢,
順便帶著要藍的一袋東西出門去搭公車轉捷運,
我們早上還先去幫朋友買東西,
剛好中午請舒潔轉交給娘娘和教主。
臨出門前水晶妹就跟多錢說:「等下要出門逛街囉。」
結果本來應該要睡覺的小嬰兒整個很開心的等著要出門就不睡了。

這是藍第二次看到多錢本人,
多錢的許願池..藍,
一直說人家多錢明明就很小隻,你都把人家拍得很大隻喔。

也是舒潔阿計和他家小隻的第一次看到多錢,
上次相約可是我快臨盆之際呀。
舒潔家的小隻的真的好棒呀,
一見到多錢馬上主動將玩具遞過來說:
「弟弟,這個給你玩,我跟你說你可以這樣玩喔,
 你的手很小可以這樣拿才拿得起來喔。」

之後多錢哭了,他也馬上過來輕輕拍著多錢說:
「弟弟不要哭,我跟你玩,我的玩具也借你玩。不要哭。」

後,真不知道舒潔是怎麼教的,
小孩這麼貼心又好懂得分享,
每次摸多錢的手都好溫柔好輕好小心,
真的體貼又帥呀。

舒潔阿計也是太感心了,
還特地去買了蛋糕給我慶生哩,
好感恩呀~~~~~~~~(大心)
也請辛苦的藍幫忙把舒潔要借我的推車給扛了出來,
藍(親一個)
還幫我先擦過一次哩,
還將護欄用保鮮膜先包起來怕愛吃手的多錢的手去碰到。

結果那個護欄是多錢先生拿來饋咖以及踢來踢去用的。

這次聚餐也是從12點多一路聊到了下午3點呀,
好開心喔,這是我生完後第一次出門跟朋友吃飯哩。
也是因為有我妹的幫忙才能順利成行呀。
愛你喔,水晶妹。
990806-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