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幫多錢買個布書來玩玩,
因為他現在正值口腔期,
甚麼東西好不好都是以好不好咬來決定的。

布書因為色彩豐富、圖案多於文字、
且是布做的,重量很輕小BABY也拿得比較輕鬆、
又多有立體的圖案吸引小孩,
再則是他專門給小孩用來咬的,
一本布書若小孩願意的話可以一直玩到一歲,
這樣的投資感覺就很值得,只是有品牌一本布書的價格並不算親民,
大抵在700-350之間,若是比利時的可以到1200或2500左右。
以品牌來看大抵是:
k's kids、Lamaze、美國Softplay、信誼(台灣)、小凱撒、Cosy Cuddlers、
Lilliputiens(比利時)、Snoozenbaby(荷蘭)、
TINY LOVE(他的寶寶雙面布書可當床圍更是很多媽媽都有買的)。

而且大抵都是中國大陸代工的,
因為多錢百分之兩千會放嘴裡咬,
這樣的品質就讓我很有疑慮,
但後來想想只能是相信品牌,
像網拍或是合購網上太便宜的布書大概100-200就有,
這我就不考慮了。

 


我很怕買了多錢又不肯看,
就在噗浪上寫了心情,
沒想到
妤媽超好心的送了多錢一本是:
Lamaze MONKEY SEE MONKEY ZOO,
這是媽媽們評價很好的一本布書呀。


水晶我一收就先讓多錢先生過目,顯示為有興趣的反應,
就拿去洗了、晾了。
於是有了晨起讀書的小孩呀。

 

 後來更讀出了聲音來呀。



我好喜歡在陽光灑進來處正在玩布書的這幾張照片呀。
讓我很驚喜的是他自己竟然知道要翻頁ㄟ,
一直用短短的手要去翻書呀。
眼神看起來也很認真呀,

990730-02.jpg 

同場加映:
玩著姑姑送的蝴蝶呀。

9907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