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我看藍、開心果、喬伊蘇用親密背巾用的好順手。


於是乎,
萬能、有求必應的藍神通廣大地弄來一條親密背巾(小魚提供)和兩個背帶(一個是藍的耶個是蘇娘娘的),
在多錢一個月以內,我都可以將他橫式塞進背巾裡,
但滿月後,他的身高讓他很難在橫躺在背巾裡,
而且可能我體型比較小,
所以大家都覺得看起來孩子像是垂到我的大腿處了,
有種很危險的感覺,讓我把親密背巾暫時地收了起來。

後來雪麗帶他家大妞來看我時,教我用直式的背法,
雖然多錢的脖子還沒有很硬,
但算是還好的程度我可以背直式再撐著他的脖子即可。

這時親密背巾又重新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雖然背起來怕熱的多錢都會流汗,
但他就愛人家抱直直的,又可以跟爸媽貼得很近,
雖然熱的時候會該該叫,但感覺得出來他是喜歡的不掙扎的。
我一個人只要坐在床上就可以將多錢塞進去,調整好再出發。
990715-08.jpg 

這是大妞姐姐和多錢,
多錢第一次看到這個年紀的小姐姐,
眼睛都一直跟著姊姊轉呀轉的,
2個月大的多錢手臂已經跟1歲多的大妞姊姊一樣粗啦。
但是目前身為獨生女的大妞,
對於媽媽抱別的小孩會吃醋,
所以大妞一度掄起拳頭想打多錢,哈哈。
9907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